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掙扎…

現在處於掙扎狀態
最近坐在電腦前戴耳機聽的歌幾乎都是牛郎大神的
剛剛坐下來戴起耳機也打算讓iTunes繼續跑同一個播放list…

然後,坐在我對面的妹妹居然用音響播起了AWAKE…囧|||

一整個掙扎…
還放那麼大聲…就算我戴耳機播音樂播的很大聲也一定還聽的到…
喵的結果我現在就戴著沒聲音的耳機在聽旁邊音響播的AWAKE…=w=bb

妹妹你好樣的我記住了XD*(Y)

p.s.
難得妹妹會拿AWAKE出來放的理由是
→她們今天結業一堆人跑到蓋酷去拍拍貼,店裡放了AWAKE…是一整張喔XD

就是要低調…因為這東西…
嗯XD

00.07.07 hyde&tetsu talk.mpg (有字幕喔…)

低調在這裡
↑一點都不低調…不過學批踢踢低調的話一定會很麻煩…
因為我是個低調→懶惰的人,所以還是光明正大超連結…毆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30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