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肚子餓(啥鬼)

我只是忠誠地表達出我此刻的心聲罷了…orz
想去冰箱A昨天買的但今天忘記吃的甜甜圈
可是*理智啊理智啊!!!!!!!!!!!!囧

今天有混到
本來想要把網站橋好+blog搞定
結果我只有在這裡列了兩個list…bb
還想看SADS的live dvd…(感謝阿玨!XD*心)
今天早上預定的亞細亞賴福播映會也失敗了
啊有人就是不能早起我也沒辦法…= =
不過我弟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提早回來了
所以就算某人早起成功一樣是枉然…(算你走運…=w=bb)

租書店這禮拜六晚上就要開始顧店了

*緊張*

雖然那個地方應該沒那麼可怕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我讓店被砸了或怎樣怎樣…
啊還有一個人拿著18禁的男性向漫畫走進都是男生的吸菸區把漫畫放上架…
感覺很微妙啊…=w=bb
這時候就會想我是跆拳道黑帶我什麼都不怕(廢渣掉了~囧)

看在時薪是出乎意料地高的份上,不能不做(指在漫畫店的價位裡啦)
喵的這樣我還有一到五的晚班空在那邊要想辦法
早班也是…><
我真的湊的到週薪五千嘛?這是一個巨大的謎

以上

徹底離題(毆)
喵~JD家的東西感覺好華麗和花俏
可是怎麼那麼搭某大神啊…Orz

很掙扎要不要買這期的Fool’s Mate↓

 

 

 

 

 

 

 

那個*逆光那張的感覺好棒…//////////
受不了我對雜誌向來沒有抵抗力!囧囧囧!

喵的我有這個錢嗎我?!?!(翻桌)
本來跟自己說只要養CD就好…可是我這個人很難抗拒雜誌的吸引力…
我有戀書(變雜誌了)癖?OTL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29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