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幹勁

現在充滿幹勁!
因為剛剛非常豪邁地刷了機票錢!XDDDDDDDDDDDDD*揍
(喵的某國商銀,單筆簽帳金額居然還那麼多限制…害我以為我卡是被停了還怎樣= =)

於是下個月月初就要付兩萬~囧rz

早上去應徵新工作
感覺很有趣,是機器人教室喔XD
希望可以學到不少(當務之急是要賺到不少…=w=bb)

有點危機感
因為怎麼算我最多在暑假七週裡好像也只能賺到三萬左右
三萬付學費就沒了吧…orz
加油加油!開始在考慮去找第四/五份工作…bb

今天早上出門面試的時候
老媽說你最近很拼喔~為了日本夢咩?
我心裡一大驚XD|||
不過老媽講的時候很溫柔和藹…XD
所以我想去日本應該不至於被趕出家門…=w=bb

除了開源更要開始節流…清春大神的DVD還是去日本再找二手貨好了…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23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