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想去…=3=


↑就是想再去!>//////////////////<

來po感想*是的只是感想
老實說,去之前一直很心虛…因為說實話我跟大神一點都不熟
他solo的專輯我就只有poetry這張而已
頂多加上一兩張黑夢和SADS的專輯…可是也沒多認真聽過
因為我覺得聽了很…焦躁(揍)

捏,真的哪,以前聽都覺得很頭痛…(逃)
尤其是巴比倫…說實在話我很少能乖乖坐在電腦前聽完它…(巨汗)
我想大概是因為…大神的歌聽起來會讓人情緒比較被牽動吧…不喜歡被制約…orz

好啦*報應來了…在我昧著良心捧著一張預售票去live之後…

話說當初3點多聽到大神要從樓梯直接下來經過我們*真是一整個傻眼
大神真的經過時…才是真正傻眼…空氣根本凝結了吧…我本來在想該有人尖叫之類的
沒想到大家根本超安靜…等大神走過去才有聲音出現XD*大神的魄力啊…orz

然後,忘記是大神進去後還是進去前,有消息傳出大神可能會在live後幫大家簽名*於是大家都跑去小白兔捧了一張清春詩篇回來,我看了很囧,因為我已經有一張了不想OP…(喵的!早點講我就直接回家拿~囧)進去日本唱片行裡面晃,看到日版單曲又不知道買哪張好…看到海報本來有心動到,不過最近海豆子海報囤積太多已經沒啥地方放了所以很掙扎,就眼睜睜看殿下捧著EMILY去結帳XD,幸好tero很貼心說要借我poetry的紙盒XDDDDD,總之最後也是沒簽名這回事,此乃後話。

接著在看到三輛車的日本美眉(好像還是有男飯的啦…我覺得有人看起來和yasu有像XD|||)陸續進來後(殿下和莉子她們還很偉大地去做了國民外交!XD),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拿著健保卡和看起來就一整個虛的預售票…踏進惹我…喵的場地超小啊XDDDDDDDDDDDD→鄉巴佬!看到那麼小的場地整個人嗨起來~我一直以為六百人的場地有多大,沒想到就算站在階梯上,舞台都還是很近哪~//////////////(感淚)在當下深深覺得昧著良心是對的(爆)!而且我們對在前面和熱血飯們擠沒多大興趣^^",所以就安份地在階梯上待著,我還因為身高問題被tero她們從三階趕到二階XD|||,不過我在二階可以靠著控制台當沒骨頭,所以覺得很舒適~汗死(對不起季~搶了你的位子^^")

然後等啊等啊~等到六點四十幾分,燈光終於暗下來了,樂手一一出來後,一身西裝的大神帥氣地出現在舞台中央啊!!!T口T(這時明瞭到剛剛為啥會看到有staff在搬燙衣架進去…XD)不過我一直很好奇他不熱嗎?後來發現他脫了外套裡面居然還有背心…大神你真是太敬業了!Orz

然後…雖然氣氛很嗨…可是很遺憾大部分的歌我都不認識…跪,本廢柴前幾天雖然有乖乖把大神的歌灌在小雪裡沒事就聽,但我後來才發現我灌在前面的那張是黑夢的Drug Treatment…囧,根本沒聽到poetry…拜託季傳給我的Mellow等其他專輯…我也是前一天晚上在惡補…跪跪跪…OTL…嗯,反而後來聽到SADS的歌比較有認識感XD|||,連少年~我本來也在疑惑為啥我會聽過少年(我沒那張album),後來才發現那就是八百年前從季那邊下載來的…XD|||

待補*頭痛中
我要睡覺XD
明天要打工,晚上要上課,半夜要趕報告…
後天早上要面試,下午要期末考…囧rz

看在我那麼辛苦的份上…大神你要保佑我抽到票!OTL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21 by in VINNYBEACH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