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去死

我大概是一個小時前就在嚷嚷我要睡了
但現在還在這裡= =

亞細亞賴福DVD登上冠軍寶座*可喜可賀
我要買台壓還日盤咧…都沒訂orz

肚子痛
心情不好
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小說了
為什麼呢
連秋之屋那種萬年更新的地方
都多了一大排我沒見過的小說list…
我…嗚嗚嗚

火頁
期末快結束

我要中樂透→想不勞而獲的壞孩子…o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2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