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跪求report!!!!

as title

誰可以翻譯啊~~mc…嗚嗚
這時候就會後悔不好好學日文…囧|||
英文聽的懂也沒用~很難串懂啊~囧”
(但是home teacher有笑點XDDDDDDDDDD*揍)

還有song list…QQ

啊啊啊
算起來差不多三個半小時吧?
一分鐘不到五塊錢!?這會不會値得太過分了一點!XD*拍桌

——————————————-

喵,本家當掉了…= =
轉址終於掛了而我還沒有搞定WP的問題…慢慢來等我期末地獄結束好了
(這好像給了我順理成章徹底跑回exblog的理由…汗死)
我也想要來寫心得的說…不是report…因為我這廢柴根本不記得發生了些啥*囧
我只能說→這才是live啊!!!!!!!!!!(抹淚)
一進去看到場地居然那麼小,舞台那麼近…一千塊真是太値了!OTL
清春大神本人就不用說了…像tero說的→根本就是嫵媚大神!XDDDDDDDDD*拍桌
啊,總之,真是幸福的live…QQ
以前去的都是廢渣(五月天和夢露和安娜花等等不算XD,不過說實在話五月天的live我都忘光光了,嗨完就忘= =bb)
平平是一千大洋…某風小子讓我在二樓看台不斷惋惜我的荷包
清春大神讓我覺得就算要我自掏腰包去日本看都很値得……………..OTL

死了啦…沒有錢!囧rz

甲府KAZOO HALL是在哪裡…山梨縣!?聽起來離東京很遠…丌口丌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19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