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生活難

我家小紅
↑我家小紅首次亮相*請多指教!(Dear I.Pet)

今天設計素描期末發表,我覺得我搞砸了(前一個是設計史期末考Orz)
雖然有被稱讚,老師說我素描有進步(其實我覺得沒有~萎)
Dear I圖文書的評價似乎也不錯,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平常會想很多的人
冤枉啊大人,我覺得我就是很懶(←致命傷)得想才會變成今天這樣…OTL
(老師還問我以前唸什麼系,我說醫管她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聽到就沒講話…我沒跟她說我差點棄設計跑去念中文…XD|||→不過還是沒念過中文…= =bb)
可是整體還是太粗糙了,我果然太看輕這次發表了,看看班上的同學哪一個不是卯足了勁在做,又是打燈又是借音響,還印高級的說明牌,而我是在bike趕到學校設計廣場的路上才想到應該來印個彩色DM當說明書→當然我想到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然後我又隨便拿了個椅子舖個桌布擺在桌上變成我的展場,掛著很鳥的CD吊飾…一整個沒有feeling…毀了啦…丌口丌

然後*暑假的工作真是讓人傷腦筋
全日的工作大概是找不到了,我只好乖乖多找幾份工作湊
現在目標希望是湊到日薪一千
已經確定可以在表姊那邊打下午的工
租書店晚班大概沒問題
現在剩早班的事了~原本家附近的丹堤在徵早班的,現在好像已經徵到了QQ
火頁*生活難…Orz

碼的我的期末為什麼那麼長!!!!!!!!(翻桌)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1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