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某藝人的相簿

剛剛擺明了打混跑去逛人家網誌(下午要交期末作業耶我怎麼還在這裡~汗)

不小心逛到了某藝人的網誌,好啦不是不小心,是因為聽說某藝人是海飯於是我就好奇跑去逛了…=w=bb
哈哈哈*微妙*因為我是從個人資料連進去的,一進去就看到背景都是海豆子(毆),害我當場噗滋(毆),網誌和相簿的背景也都是…就差留言版了,不過我覺得那背景弄得有點…尤其網誌那邊根本就全部把背景重點給擋住了嘛…(揍)

不過相簿那裡真的有一本海豆子的相簿耶XD(←不用點進去沒關係*揍)
好好笑!有一張2005年RNR的海豆子對鏡系列照,旁邊的批注是"是女人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Y)*毆

Anyway,隨便啦*唯一小不滿想吐嘈一下的就是
L’Arc~en~Ciel!不是larc~en~ciel !!!(←那什麼啊= =)
那是什麼微妙的符號………….|||


p.s.我現在才知道某藝人居然比我還小…囧rz
我可以接受風小子比我小一個月,但不能接受某藝人小我整整一歲…Orz Orz O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6/1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