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花落誰家…Orz

那個*明天要交網頁*為什麼我在這邊看虛擬主機呢?囧rz
現在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換,因為說實話我現在用的方案是已經打燈籠都找不到了的便宜好康…
而且退租後就再也租不到了…bb

yomogi.daxp.name→目前用的
年繳600大洋
空間:100MB,流量:3GB
支援PHP/CGI
MySGL數量:2
優點→*超便宜*
缺點→換了域名之後一切都很怪,而杏在廣州似乎連不上去,不知道是roo轉址還是daxp網域的關係

yomogi.ilvu.net/gb/apeboard_plus.cgi→試用中
年繳950大洋(明明月繳79,年繳被坑了兩塊)
空間:100MB,流量:3GB
支援PHP/CGI
MySQL數量:無限!
優點→*無限的MySQL耶!閃亮亮*還有一堆預裝程式
缺點→九百五…(我摳…=w=bb)
以前註冊過,但好像用了一個月還是過了試用期就沒再用了,這次跑回來試,因為有很豪華的預裝程式組所以很吸引我,但程式都不是最新版的= =bb
(這就是那家G型主機~喔我想起來我以前域名是跟他們租的了…遠目)

yomogi.pro-hoster.com→剛申請試用,尚未開通
奇禾的美國主機(話說以上好像通通是美國的主機XD)
年繳630大洋(便宜)
空間:150MB,流量:2GB
支援PHP/CGI
MySQL數量:無限!
優點→感覺很強大~什麼都是無限!客服也很快,申請試用幾乎是馬上開通!
缺點→沒啥聽過的公司,感覺有點不安心(還有成人網站專用的主機方案耶XD|||)

zSever→還在申請試用*等待開通中
年繳:950大洋
空間:500MB(勝),流量:3GB
支援PHP/CGI
MySQL數量:1(小氣就小氣在這裡…= =)
五百咩的容量很吸引人,不過說實在我用的到五百咩?現在也才用了50咩而已…

好煩好煩好煩!(抱頭)
還有明天要交網頁>"<
我家妹子說你這麼不想做就拿舊的去交好了…
那能見人麼!?囧rz…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5/3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