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有種很久沒寫blog的錯覺,是的是錯覺,上次寫也才週二的事情而已
這幾天好像很忙~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網頁也沒交~真是的= =
就是弄phpbb2弄上癮了吧,連lukm我都心癢建了一個,今後lukm會正式轉成論壇式吧(亂入)

今天和季去看了達文西密碼!^^
喵的是哪個笨蛋說達文西密碼是大爛片的!?囧
笨蛋看不懂就不要亂說嘛!害別人緊張一下…
啊看過書的人要嫌棄它…我也不知道要嫌棄什麼啦@@
哪有改編電影不刪改情節的…刪改程度比起某HP我覺得實在是好太多了…遠目
整部片都沒有冷場啊*該講的重點也都有講到*不錯我喜歡
最後那段還有緊張到*他故意營造成很緊張的氣氛*連我都被嚇到以為他要另外穿插啥波折劇情
沒看過小說的人恐怕會更緊張吧XDDDDDDDD*毆

總之(雷)↓

蘇菲公主可以和家人相認真是太好了!
還有那個羅浮宮的金字塔明明很讚!尚雷諾(明明就是法舍XD)幹麻嫌棄它~~

嗯,不過不是我要說,看丹布朗的東西真累啊XD|||
每次所有事情都幾乎在48小時內就要解決…馬不停蹄
真是多虧了蘭登先生有那種體力
最厲害的是天使與魔鬼裡面居然還隨便拿塊帆布跳傘咧!XDDDD*拇指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5/28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