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funny

英文課今天是第三堂

第一堂的時候有點小緊張*覺得大家都是level6的高手
(哈哈早預感自己會是level6,分級測驗根本就很涼嘛~揍)
自己變成是大咖中的小咖…

第二堂的時候覺得→什麼?level6也就這樣而已?
我到底為啥花這個錢來上這種東西…早知道就退掉然後去上暑假免錢的英文班*不過來不及退了!(囧)

第三堂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雖然課程依舊像是總複習
不過很生活化,又認識了有趣的partner,感覺像回到了小時候上何嘉仁
或是國中在衛理的感覺:p
英文果然還是要開口說啊…遠目

說到partner,第一堂課時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從第二堂課起就消失了@@
原以為今天會出現,但也沒見到,不知道她是忘了還是太忙還是覺得程度不符不上了或換班了?
第二堂起遇到的partner是個完全看不出來居然是研二的學生…事實上她也不念研究所了啦
不過很酷耶她是大學念歷史畢業後念藝術所*拇指*還在故宮工作過XDDDDDDD
英文從第一堂課起就覺得她很溜!嗯嗯,不錯有趣的女生*^口^*
(本來以為她應該和我同年~頂多大三大四)

hmmm…工作的事診所確定是泡湯了吧*太天真囉
雖然人家說是徵key-in的工讀生,不過有沒有背景還是很重要吧
雖然本人念過一年醫管和是醫生的高中校友學妹…不過誰會雇台科商設去診所坐櫃檯!?囧
(喵的它徵人說明上明明就沒有說要坐櫃檯!為什麼一面試就說要坐!!!翻桌)
還很機車地完全把我忘掉…不用就不用嘛…還要別人一晚上打三通電話去問…= =

剛剛跑到家附近的小書店去應徵*雖然時薪不高可是感覺上在書店工作就是一整個幸福…TwT
不過我的時間和人家要求的班不符…嗚嗚我禮拜三全天課啊…希望可以調班成功*合掌

喵的下下策就是去摩斯早班(前提是它收女生?)
然後禮拜六去溜冰發名片!?!?囧rz
我想當小朋友教練!XD*如果我行的話…bb

*為什麼我會現在在key這種日記呢?*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碰媽呀…囧|||*
*我可以看到我離所謂的天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遠目*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5/16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