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敗家女

昨天下午跑去信義新光那裡領薪兼採購母親節禮物
等阿玨的時候因為很想買零食就跑去紐約x2的無印良品買仙貝*心
結果一進店門就發現一堆超精緻的文具!當下拿了小月計畫本和幾隻筆…
在零食區前拿了仙貝又很受棉花糖等物的誘惑…囧rz
店員又一直在喊"週年慶買千送百喔~~~"(啊~~魔音傳腦啊!!*抱頭*)

是說,這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認真逛無印良品
以前看到它我都一臉不屑地進去晃晃就閃人了,覺得這東西又貴又沒意思…bb
不知道是它降價了還是我怎樣(汗),覺得它文具(泰制~囧)變便宜了!(但貴的還是很貴)
零食因為真的很好吃就忍不住買了…orz
本來不想要買千送百的,自己怎麼買都差不多五百塊而已
不過阿玨來了以後情況就不同了~XDDDD*毆
兩個女人加起來居然是872元…bb
於是在店員的勸說之下…兩女又各自去抱了吃的回櫃檯…汗死

***還沒領薪就先花了五百~囧|||***

去到新光…更慘*汗死
領薪前就逛到一個超可愛的專櫃*韓國貨~Orz
我以前一直很不認同為啥我國對韓國居然會是入超!!!???
現在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了…orz orz orz
韓國人東西真的做的很讚啊…雖然韓劇很會拖*揍
可是東西真的很有設計感~去逛逛韓國網站就會知道了
韓國人網站無論是設計或是技術都絕對不輸日本,甚至我覺得有超過…(看看我家的BGM播放器吧~|||)
動畫之類的雖然有時候很冷…可是不能否認它很好笑…= =bb

喔,我好像在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Orz Orz Orz

總之在那個專櫃灑完一堆小花就直奔領薪
領薪回來有三分之一就貢獻在那個櫃了…|||
幸好專櫃小姐很和善…給我們打了95折…hmmm…折扣很少但奇摩子就會有好過一點…bb
想po圖耶~可是相機…(我懶~orz)
啊!它有網站的說!http://www.dessin.com.tw/

愛莉絲年曆本→HERE
不是我要說這本真的很可愛*但是本人沒買~因為我向來不是認真寫日誌本子的人…
只買的起手機吊飾→HERE
還買了同款的隨身卡夾給母親大人*卡夾比年曆還貴…Orz
手機吊飾另外還有小王子的喔//////
還有明明上面寫著7但是被我看反看成L的…明明就跟L’很像…=w=bb

還有這個→HERE
我超想要但一整個買不下手!囧rz

總之*那真是…逛了網站更是刺激人啊~~~(抱頭)
我要唉啪捲線器!!!>"<

***追加***

後來還在超市買了3隻生日熊…都不是買給自己的~Orz
還買了一●鄉蜂蜜蛋糕給外婆喔^^
現在有奇妙的母親節禮盒包裝,加29元就有大禮盒加康乃馨(人造的~汗)
雖然好像不太環保…但是挺有豪華感的…毆

來列一下昨天的採買清單(汗死)
.買給別人的.
喉糖2包
生日熊3隻
愛莉絲隨身卡夾
小王子手機吊飾2個
蜂蜜蛋糕1個

.買給自己的.
自動鉛筆1隻
中性筆1隻+筆芯
小月記事本子1本
A4文件夾1個
愛莉絲兔子手機吊飾
仙貝1包
巧克力2條*汗
喉糖1包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5/1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