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啊…打工小感

這裡換域名囉!(才出完問卷,主機商就給我搞這個飛機…bb)
yomogi.daxp.com已經不存在了!
新網域是yomogi.daxp.name!請注意~(怪名字~orz)
已經更新轉址了,連進來若覺得怪怪的~請多重新整理幾次m(_ _)m

最近有很多話很多事情想記下來,可是好像都沒有時間?(皺眉)

**以下是打工無營養的情緒抱怨文**

新光●越的打工終於快要告一段落了,這個月最後三天的班都被排在情況非常壯烈的A8~囧rz
上禮拜六超慘*好端端的搞什麼來店禮啊新光●越!!!!!(翻桌)
搞什麼刷三百塊就有一把維尼傘~虧他想的出來!囧囧囧
要送傘也不有誠意一點~傘做的哩哩辣辣是想怎樣~一堆客人拿來換!
喵的客人自己也是!也不想想這種花三百塊錢換來的免錢貨會好到哪裡去!?
菜市場一把五十塊的都搞不好還比較不容易壞!囧rz
居然還想跟贈品要求那麼多!?!?!?!?!?!?!?!(翻桌again)

*真是不好意思我對奧客向來比較沒耐心,但本人很有風度(沒種XD?)都只在心裡ooxx而已*

白天努力地在分發來店禮→很虛的維尼傘
晚上和殿下(謝謝殿下的情書和糖糖QQ)吃完晚餐回來就被派去做集點送…
又開始無止盡地發票key-in…
說實話吃得很趕*回來還處在虛脫和晃神的狀態*坐在電腦前是一整個@@
而排隊等著集點的客人更是源源不絕啊~長長的隊伍一直到閉店前都沒有短多少QQ
就釀做了整整一晚上…四個小時吧~又是沒準時下班Orz
那時一坐下來還被某客人擺臭臉說快一點快一點我趕時間→喵的就你的時間是時間,我的就不是喔!?
0亨…我偏偏要慢慢key你怎樣= =(好孩子不要學)

每次在key發票和拿贈品都很急很趕,弄得自己很累,我也不知道我在急什麼
事實上我們拿的是時薪啊,慢慢來對我們說實話沒太大損失,又不是看業績
大概就是覺得人家都排了那麼久,好不容易排到了,一定要讓他可以快快拿到東西回家休息
可是遇到那種覺得自己花錢就是老大的傢伙就真的很不爽="=
喵的你老大你有錢你就不要來換這種小家子氣的贈品啊~愛貪小便宜被百貨公司的行銷手段拐
還來埋怨為什麼要排隊,為什麼工讀生動作那麼慢?!
每個工讀生都是很用心在為客人服務,起碼我遇到的都如此~
啊就是有人覺得世界一定要全部都繞著他轉啦!(三翻桌)

昨天(禮拜天)就比較輕鬆,請注意,只是比較而已~XD|||
好歹週日人潮本來就比週六少,來店禮也結束了,我的班是排在比較涼的信用卡滿額禮
哈哈哈我愛信用卡(揍),所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信用卡滿有趣的
客人看到拿到的贈品和實物怎麼差那麼多的反應也很有趣~XDDDDDDD*揍
(那個國●世●和中國●銀送的包包,實品真的比照片縮水好多)
然後還好我這個人很早就知道誠泰銀行=新光銀行,所以沒有擺出啥烏龍
(不知道的請舉手!XDDD→我妹上次就不知道結果被兇客削了…bb)
但是很多人把新光銀行和新光三●卡搞混…
這真的不能怪大家,誰知道平平都是新光集團,可是新光三●偏要找台新銀行做聯名卡…=w=bb

做信用卡滿額禮還要順便推銷販售小熊維尼禮盒*笑
我真的覺得屹耳比較可愛*心
看到客人買了屹耳就會一起嗨*爆
小朋友來也會拐他買屹耳~XDDDDDDDDD*揍
不過大部分小朋友還是愛維尼啊~遠目

喵,說了那麼多抱怨的話
可是,其實,做的滿有成就感的=w=
雖說還沒拿到薪水,可是假日變的很充實,總比在家裡睡掉一整天或混掉的好
雖然很忙但是有錢賺,又能學到東西!>w<
像這個月下來,應該是我跟最多人講過話的期間了吧~也算是有趣的人生體驗:p
還會遇到見過好幾次的客人→真常逛新光三●啊客人*爆(心裡碎碎念而已XD)

嗯嗯嗯
接下來的打工就再說吧
這禮拜六是母親節檔期的最後一個班*希望平安度過*笑

**還有希望期中(還在期中~囧)地獄順利度過**(合掌)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5/09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