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護航?

因為在學校很無聊所以跑到圖書館來打網誌= =bb
等一下晚上學校裡有live*打綠要出場呢!
除此之外對莫文蔚和游鴻明等人無大興趣…bb
問題是頭痛中*懷疑自己要不要去衝…一個人好沒勁…
某鴉和某康妳們在哪裡啊…Q^Q

說護航,其實沒啥好護的
啊大家聽音樂本來就有個人的喜好
現在聽到對FAITH的評價呈現極端的兩極化!XD
有人說本來就不怎麼期待,試聽之後就更不想買了
有人是說…某H solo的氣勢已經完完全全壓過…以下點點點略*XDDDD(炸)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張album
不過我想這個前提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666
所以666再提升後而成的經典FAITH我沒有道理不喜歡

Jesus Christ充滿著莊嚴悲傷的情感,不聽歌詞會覺得是首很dark的歌,但是把歌詞和歌聲的情感融在一起,就會邊聽邊覺得揪心,我不知道這歌的典故到底是哪裡來的,目前也不太想知道(汗),但不管怎麼說,那份願意為所愛的人犧牲的心情,真的是很令人憾動。

COUNTDOWN出單曲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雖然那個時候注意力有點被c/w曲和在TV live上念倒數的Kaz拉走(笑),可是這首歌真的很有power,或許因為同樣位於song list II的地位,所以我會感覺它和HELLO很像,是那種旋律和情感上給我的感動吧。

Made in Heaven是從聽Radio時就很喜歡,雖然一聽就覺得是很吵的歌,但是也一聽就知道是充滿HYDE式搖滾的曲,我現在手邊沒有歌詞,也不太記得歌詞內容是什麼,只記得整體還是可以感受到HYDE張狂而sexy的味道XDDDD*羞

I Can Feel給我的感覺有一點點複雜,前奏和開頭那邊我都覺得還好,可是很喜歡主題句的那段~融化在一起了啦~////////(揍)

Season’s Call原本就是很喜歡的一首歌^^,不過大概之前單曲發片期就repeat太多次了(汗),現在混在新歌裏面一起聽會有點不習慣(Countdown也有一點點這種感覺,但還好)。

*hmmm…*
剛剛收到某鴉訊息說不去了?Q口Q
那我也要回家!(乾脆*揍)
一個人去live很沒勁哪…對不起蘇打綠*聽說還是學長耶~Orz
結果因為我想今天在台科就有live,所以前天附中天韻獎的一點都不積極
那現在我今天又不去,啊是要去後天的南港高工場咩?囧!

不管了~先回家去!(揍揍揍)

***回家了***繼續XD

Faith,感覺有點複雜,第一次聽的時候很感動,不過多聽幾次之後排名就被我排到後面了(汗),可是歌的感覺很棒~尤其喜歡dark海豆(毆)的部分~笑

Dolly百分之百是這次的大愛歌之一*閃亮*對它抵抗不能…又加上魔女san的口白…巴別塔更讓我想到以前諾寫的那篇小說…Orz(庫洛洛你在哪裡~~Q^Q)

Perfect Moment,有一點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它,對我來說是很典型的海式情歌,很有永遠或是My Dear那種遼闊又溫柔的情感,可是像季說的,覺得在這張專輯裡面有一點點~不搭嘎…會有衝動想skip掉(汗),比起666裡的Shining over You,後者比較成功哪我覺得,H先生也說了後者在666裡的定位是給大家休息的機會,不過Perfect Moment如果說是休息的話,有點休息過頭的感覺~Orz|||會恍神哪…(汗)單獨聽會比較好吧。

Mission的話,在radio聽到時很喜歡,尤其是第一句!很棒的感覺!(心)不過聽了整張專輯以後,就被比下去了~(再汗)反而比較喜歡Made in Heaven…但是還是很愛Come and dance with meWhere music will guide us, guitars instead of guns這兩句^^

IT’S SAD→超喜歡!(汗死)是個人心目中目前排在前三名的歌之一,KAZ的歌目前最愛就這首,對dark系的歌真的沒有抵抗力吧…Orz
GUILTY帥翻了!說實話我一直對這個字有偏好~現在透過某H的口聽到…就更偏愛了…=w=bb

hmmm…沒想到我會再敲一次感想*真不可思議*遠目
寫的比上次認真一點,好歹聽了幾天~汗

和666比起來,很複雜的情感~嗯,以後再說吧(吃飯去)
(從頭到尾都在複雜~巨汗)

喵的一想到美國live又追加了兩場心情就又更複雜…囧
要是連韓國live也敲定了卻沒有台灣那我應該會翻桌吧…囧囧囧!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5/03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