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宣傳期結束*揍】FAITH.now on sale!


(換看板小生XD→其實不都是同一個人*心)

置頂宣傳期!XDDDDD*毆(自己是買了但還沒聽的人~汗)
限量台壓初回盤附DVD全省各大唱片行有售*附超帥氣海報XD*心
(話說為啥海報不用上面那張?貪心…XD*揍)

請大家務必支持!!!

聽後感↓

666.jpg

↑這張笑顏殺死人~Orz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知道在哀傷什麼,一開始聽的時候是嗨到被某嚕罵三八…bb
聽完的時候卻有股莫名哀傷,但沒有眼淚

JESUS CHRIST
一開始忍不住爆笑出來XD|||,某人還是那麼愛唱英文…程度…和666差不多啦,起碼沒啥進步也沒啥退步(遠目~揍),這次英文歌詞的比例跟L’的情況根本是完全相反,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要唱給老美聽嗎?(但他們聽他唱英文會比較高興咩?汗死~毆飛)可是英文歌詞也有好處(for me),好歹歌詞好懂多了不需要透過啥翻譯,這次歌詞本上英文歌詞還有日文翻譯耶~妙!XDDDD那是某H的日文原詞咩?雖然英文對我來說比較好懂,但我還是覺得日文歌詞字面上看起來比較美麗,英文歌詞都淺顯(白話?)到一種微妙的地步…(造福我-w-bb)→徹底離題*汗死。

這首歌當開場超有氣勢啊!!(澎湃熱血)第一次聽的時候完全沉浸在某人性感的嗓音中無法自拔…只能說我愛這首歌!應該說我注定會愛死FAITH…從COUNTDOWN發片以來就注定了?(還是說從身為海飯起?汗)重聽的時候,因為從悲傷的情緒開始聽,所以心境就被染上了歌詞中的灰暗色彩,喔歌詞到底在唱什麼~OTL

COUNTDOWN略過

MADE IN TAIWANHEAVEN
對我來說是標準的666式,SEXY到一種境界…半夜不宜*會睡不著…=w=bb
而且感覺上比666精緻很多,FAITH不愧是可以帶進棺材的作品!(帶進+1)

I CAN FEEL
這真的很棒QQ,聽了SC之後就很期待KAZ的其他作品,沒有讓人失望啊!很溫柔又遼闊的感覺~>.<
雖然還是想聽日文歌詞…OTL

SEASON’S CALL略過

FAITH
這首棒呆了…不知道該怎麼說,某H的歌聲一下子是沙啞式SEXY~一下子是美聲性感~(暈)去LIVE會哭吧?Orz

是說,大概是從這裡↑開始有哀傷感,從這裡↓深深陷入哀傷…orz

DOLLY
果然不是什麼好歌…我說歌詞…bb
果然陰暗啊~萎
有FRUITS OF CHAOS的調調,但是這首更棒!Q^Q
HYDE/666式搖滾…是毒藥啊!!!!(拍桌)會上癮!!!!!(囧|||→成癮者)
話說,MS. LYNNE HOBADY的聲音好棒!!!!!!!!!(尖叫)
果然像某H說的,是位有魔女氣質(絕對是褒義)的女士!我被她的聲音電到~Orz

PERFECT MOMENT
典型的HYDE式情歌咩?真的有My Dear的那種空靈感:)
I’ve been to Heaven heaven on Earth…QQ

MISSION
帥爆了的歌!第一句超棒啊!!!!!!(吼)
好愛那個吉他前奏~那種感覺很棒~讓人想起HORIZON^^

IT’S SAD
這首很酷!(拇指無限)KAZ san我越來越迷上你了?Orz
因為你跟過hide所以特別有親切感咩?(離題)
帥爆了帥爆了啊~(學阿真XD)而MS. LYNNE HOBADY聲音依舊擊倒我XD*羞

FAITH裡,HYDE的聲音變化真的很多~殺死人~殺傷力與日俱增哪…OTL OTL OTL

以上*超級沒營養和重點的心得*揍

話說剛剛為了FAITH翻出我超久沒見的Panasonic CD player(暱稱小P~XD)
歐買尬!我都忘記了player有S-XBS這回事!!!!!!!
喔一按下去那個鍵,那個感動~QQ
貝斯聲都好清楚…(雖然想到不是某哲的讓人一陣感傷)我愛貝斯XD

寫到一半就花癡起來忘記哀傷了..bb
但是剛剛真是有種哀傷…害怕哪
開始懷疑自己去了live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其實很早就開始懷疑了)
是快刀斬亂麻地把所有跟這個男人有關的事物通通處理乾淨,從此揮手帕掰掰?
還是越陷越深被制約到死…|||

也可能兩者都不是*我會依舊花癡地活我的…←最符合我的形象= =

就是這樣啊,有愛總比沒愛好,人總要阿Q一下…遠目

晚安!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27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