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爆肝

我一定會早死=w=bb
算命的(電腦)說白雲命的人肝不好,一定要在年輕時就好好愛護它
我什麼時候愛護過它了?囧|||
為什麼作業總是最後一刻才要做呢?我問我也不知道~這成了一種哀傷的慣例了…bb

miya北鼻~本來想call你起床的,可是發現快六點了…你應該起床了吧XD?

我的T-shirt…快變成D版hydeist T了…bb
做的高級一點也就算了~偏偏就是很D版樣~囧|||

話說,計時器!!!啊哈哈~FAITH發片日
本人很乖地沒有偷聽*雖然剛剛差點晚節不保
以前都會忍不住偷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乖?
hmmm…延續666的慣例咩?666我沒有偷跑喔*那時候可能還沒管道偷跑(巨汗)~

哈哈,4/25結束了,一年也正式結束了,然後還有一個月,然後又是一年
很平凡的循環莫名其妙地成為了記憶裡不知道該怎麼擺放的特別部分
→你說我該把它歸在哪裡啊?sorrow or happines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2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