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家小紅

我家小紅--是一條鬥魚

今天他來我們家已經正式滿一個禮拜了,上個禮拜二買的,為了星期三的素描作業…老師一說要養小動物,我就想養鬥魚了,因為感覺起來就很好養(毆),我是個懶惰的主人,身為我的寵物應該都不會有啥太好的待遇(被我養過的人都知道…汗死),說實在我不喜歡這個作業,為什麼一定要強迫我們去"飼養"一個生命?我以前不是很喜歡媽媽養魚,但是現在卻是我在做這種事…(我媽已經不養了~因為一次意外所以都死光了~OTL)

沒辦法*我養不起別的*現在還不是可以養貓咪的時候,我也沒有膽量像阿玨一樣養一隻蘿莉女王…Orz
那麼小紅--只好委屈你和我作伴了…QQ

名字叫小紅真有點怪,但他就是紅色的,我也不想幫他取些啥太深澳的名字,人家不是說菜市場名可以保平安之類的嗎?就是這樣~希望小紅你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我知道你不是女生,所以我會盡量不把你打成女字邊的她,我也知道我給你的魚缸太陽春,魚飼料又太廉價(所以你都不吃完?囧),我會盡力早點幫你打造一個安穩舒適一點的新家(汗),請你好好活著!plz…Orz(你要老婆的話我也會盡力啦…小白怎樣?汗)

某人(fox)說過:若一個人被馴養了,那麼他的一生也就注定和淚水結了緣

到頭來我還是得再次學著對生命負責,儘管我已經不記得我的上隻寵物是啥,小學的蠶寶寶?囧|||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19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