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問卷債

我到底欠多少?囧

印象問卷

.夢
1.像季說的~cos界美人//////(不管是三藏、洛洛還是HYDE都好美/帥…暈)
2.姊姊!(我怎麼到處亂認姊姊…Orz)夢感覺上就是很成熟很會照顧人的人呢*心
3.小艾在下我的西團啟蒙者//////(應該是很多人的BL啟蒙者!原罪真的是非常棒的網站啊!>wD<(話說夢你什麼時候要平坑?QQ)

.PanDa殿下
1.熊貓王子殿下
2.據說是我老婆?(笑)
3.偽海飯,偽鐵飯,因為事實上是肯飯?不~其實是綜合飯~(毆)
4.一隻很纖細很需要人照顧和愛護的兔子(熊貓?),但其實也很會照顧人:)

(還有誰咩?汗)

之前被小lan點了分析成分的tag,因為已經做過了,所以換一種好了(笑)

職業性向測驗

小艾的性向如下:

棉被:42.03% →很適合我=w=bb
富家子弟:41.27% →可惜沒這回事…今天大樂透只中兩個號碼…喵的
有三個孩子的爸:11.56% →冤枉啊大人
嘴砲狂人:2.15% →還好啦我覺得(心虛)
棋子:1.64%
你只是個人:0.79%
米蟲:0.57% →謝謝誇獎!

搖滾版成分分析

小艾的成分:

音速般的青春:41.27% →喔喔好熱血!XDDDD
被丟上舞台的空啤酒瓶:32.31% →嗯…遠目
真空管音箱:11.56%
無政府主義:9.72%
原創性:2.15%
汁男般的存在:1.64% →啥鬼?囧
使我們分離的愛:0.79%
黃色潛水艇:0.57%

小lan提到的:動漫游專家5問(但小lan你到底寫完沒?XD)

以下的問題,答案男女不限,但請列明是那一部動畫、漫畫、游戲的角色
1. 請說出你第一位「深深愛上」的動漫游角色,和喜歡的原因。
第一位嗎?這很難說,劍心是第一個認真喜歡的漫畫角色(為了他我買了生平第一本漫畫…遠目)
事實我覺得我愛的只有洛洛而已!XD

2. 請說出五位你「一直都喜歡」的動漫游角色,也請簡略說一下原因。
a.緋村劍心→一見鍾情?(揍)劍心對我很重要~真的~起碼曾經
b.庫洛洛→二見鍾情?(爆)因為Vol.11的西裝look愛上的(對不起原來我是顏飯?囧),但是之前富奸都把團長畫得很詭異所以這不能怪我= =bb,後來的漫畫和動畫版畫的比較帥氣*團長裝王道!
c.都筑麻斗→與其說喜歡,這傢伙是讓人心疼吧…嘆
d.怪醫黑傑克→這是拿來湊版面的(巨汗),但真的從小就很喜歡他!
e.Takumi→NANA裡面目前最喜歡的男人,阿泰地位和他不相上下,但私心會愛Takumi…汗

3. 請說出兩位令你「印象深刻」的動漫游角色。(例如:衣飾特別、言行出眾、個性討厭...等等)
a.幽助?髮型很經典~對我來說XD|||
b.西索→BT絕對代表人物!(脫帽鞠躬致敬)
(為什麼兩個都是富奸的?囧!!!)

4. 請說出你認為最「經典」的兄弟、姐妹、兄妹、姐弟組合(人數不限)。
a.兄弟→愛德華兄弟
b.姊妹→月野兔和小阿兔?(不對~她們是母女…Orz)奈奈和奈美咩?我想不出姊妹檔了(汗)~啊!還有小丸子姊妹!XD
c.兄妹→這當然是赤木兄妹啊!!!!XDDDDDDDDDD*拍桌
d.姊弟→這我想不出來~我不認識Takumi的姊姊…="=

5. 愉快的點名時間。
點季和夢和杏^^
(想增廣見聞一下~XD*毆)

以上*晚安
(債主請速來領回,沒收到債的歡迎討債~XD|||)

Advertisement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19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