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沉默

那是一個無可奈何的哀傷的年代
直到現在依然是無可奈何的悲傷的進行式

白雲命>>我是這個
從安娜花的小島上看到的~準的可怕的命理占卜↓
http://www.superfate.com.tw/22_free_8word/

累.可是卻不睡…明明就要睡的…變相的自虐?囧
有時候真懷疑我自己會活到幾歲…應該說好奇
爆肝呢*白雲命的人說天生肝膽功能就不好喔***嚴禁熬夜!!!
真是X…我從小熬到大,唯一比較正常也只有在衛理那三年
等著爆肝嘛?囧囧囧

期待一下魚窩咖哩飯好了,才有動力起床
evergreen海報又飆到那種價錢…偶不想起床去為它奮戰了…|||

人總要學著堅強
我一直都很堅強
畢竟我是打不死的蟑螂!=w=

引用我今天原po在某花小島上的文章↓

卑微的贈品處工讀生…=w=bb
不過還不錯有趣
可以看到人生百態(還有正妹看!XD*同事也很正!)
這就是服務業最大的優點與缺點
尤其是可以看到一出手就幾十萬的凱子*這個比較酷XD
(聽說昨天出現發票金額有上百萬的…今天也有但不在我們這館)

以上是簡略版的打工心得,明天晚班不知道會怎樣~有趣

真是哀傷啊…越想越哀傷,我是說開場白…orz
希望不要有哀傷的夢,也不要太溫暖的夢,那醒來會太哀傷
但沒有夢又覺得寂寞…我果然很ooxx…囧|||

人老了就容易多愁善感,覺得年輕的多愁善感都是幼稚
現在的卻是無奈,可惜其實一切都一直沒有變過
變的是雲哪…我要開始相信算命了?(萎)

真想大聲說個再見!可是不知道對象~-“-
那想當凱子飛到日本或美國(說說而已)看live,可是又害怕
起碼現在渴望大於恐懼,那就努力祈禱可以成行吧!

飄飄飄
如果真的可以飄起來就好了呢*傻瓜蛋~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1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