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抱回來BOX了!

今天謝謝阿玨和某鴉和康康陪我去九五搬那個"東西"~XDDDD
還要超感謝批踢踢代買版的aaaLeopard兄!我面交遲到就算了…還麻煩他走到九五來找我們…orz

覺得其實還好,搬BOX回來的過程比想像中的輕鬆
多虧了我可愛的小拖車啊!!!!XDDDDDDDDDDDD*揍
像我這樣自備拖車去的人應該是第一個吧?(背著它去上學是值得的!)
老闆好像有小小傻眼一下?(笑)但真的很感謝店裡的staff們幫我把BOX牢牢地用膠帶捆在拖車上!
超穩的!!!比一般捆行李用的伸縮繩牢靠多啦!XDDDD*拇指
(對九五staff群的好感度上升=w=)

*小拖車和BOX的合照待補XD*

還有終於拿到可愛的京都御守們,雖然價錢不是代買中最便宜的
但是好歹已經夠便宜了!!aaaLeopard兄還撥出時間和我們面交~感人QQ
喔既然向上守到手了~那我要來開始努力向上…=w=bb
(本段落完全是題外話…)

在西門町帶(拖)著BOX到處趴趴走是很有趣的一件事(笑)
謝謝阿玨幫我把BOX搬上(其實是下XD)佳佳然後又搬下去QQ(好朋友!!抱)
上下公車也驚險但平安地度過了,幸好晚上車上人也不多,不然BOX擺在座位邊應該會被咒罵死…|||
最後感謝老爹開車來公館載我和BOX回家…QQ
不然我不知道會從公車站走多久回去…Orz
(本段落其實完全是感謝文!XD)

剛剛拆了BOX,我還滿幸運的喔,聽說有人在九五拿到的海報BOX有被撞到
但我這箱算是毫髮無傷吧?我是還沒拆驗海報啦,但起碼外盒無損^^"
事實上也真的是完全沒有豪華化妝BOX這回事!大家都被唬了?囧|||
那個紅盒子拿來當化妝箱有點勉強吧?(巨汗)
但我一直想拿它來收納一些goods,像護腕和L’ Can之類的^^
剛剛略拆了一下,略翻了一下寫真,說實話,我比較喜歡雜誌合輯
就很像hide那本UV合輯一樣,我覺得就合雜誌內頁就好啊,為什麼要把文字和寫真分開呢?
雜誌的排版是雜誌靈魂很重要的一部分哪!!T_T(我在某種意義上是雜誌控)
看看~SHOXX就幫Plastic Tree出了看起來很酷的一本書!
(不知道是不是雜誌合輯?但感覺就很酷!XD )
至於海報還在想要怎麼處理…實在沒地方貼>"<
那我來期待怎麼佈置未來的房子好了?(笑)能住在掛滿L’海報的房子裡應該會很幸福:p
弄得像畫廊一樣何如?(毆)

p.s.
今天在九五好像看到了熟面孔?(羞)

題外話
關於我參戰HYDE live的成行可能性變的非常微妙
我本來以為只有錢是問題…只要賺到就好
但是其實我的家人不是那麼贊成我去…畢竟我們家不是富裕到可以年年去旅行的家庭
可能頂多兩三年去一次,還不是全家,我們上次全家出國玩(香港)是十年前的事
去年去日本的事情也是醞釀了兩三年到去年又都差點難產,幸運才去成
而我也還在為我買了BOX的事而心虛…bb
如果我可以打工賺錢跑出去玩~那我是不是更該打工賺錢孝敬父母?
現在我只能祈禱我中個發票或抽獎抽到個機票之類的,然後繼續在這兩三個月和我爹周旋(炸)
關於這點,我只是希望可以把握住參戰HYDE live的機會!
666已經錯過了,我真的不想錯過FAITH!T_T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14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