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受保護: HYDE live參戰討論區,欲參與者請在留言板索取密碼

這樣是要怎麼存錢!?囧!

本來都下定決心要存錢了
結果先是BOX居然超過6000
然後亞細亞要出DVD(還華麗的二枚組咧…bb)
還想加入hydeist(不到三千喔~批踢踢有人在代辦)
這樣是怎麼存錢!>"<

好啦以上是抱怨文

說正經的,如果真的要衝live,那勢必要來規劃行程了
首先的問題是:要衝大阪/橫濱/還是沖繩?
接著的問題是:要玩幾天幾夜?
還有一個不是太大但其實很重要的問題是:到底要去的有誰?(好像在跟進香團?XD)

關於住宿,我目前的構想是住商務旅館(雙人房一人一晚四千日幣左右),最近看到東京上野站那邊新開一間SUPER HOTEL(連鎖飯店,池袋等地也都有)。
上野站是東京的超級大站!從機場可搭京成線直達上野,上野附近還有物美價廉的阿美橫町,所以我個人覺得住上野不錯,交通也方便,JR和地鐵站都有,同時上野站還有超大的行李寄物櫃,如果去/回程來不及去飯店check in或check out後行李不知道放哪,直接丟上野站是不錯的選擇:p
住新宿的話感覺也很棒(血拼方便=w=),但是新宿的飯店普遍比較貴,池袋我個人沒太大興趣(汗),民宿的話,超便宜一晚三千日幣不到的民宿一定是超偏僻房間又沒有衛浴的!所以這點就要請大家三思~但是人數多的話聽說池袋之家有專門給一大家子住的套房?

補充:
啊很重要的一點是:飯店要快訂~不然怕被訂滿了~萎
還有上野的Super Hotel有女性專用房間(一晚六千多日幣),據說床是雙人床的size
網頁上寫說如果想兩個人一起去請來電洽詢~所以我想兩個人住一間女性房是沒問題的
但就不知道一個人要算多少錢@@
其他商務旅館還有東橫INN等等~聽說也是不錯,也到處都有分館:)

以上的住宿情報是針對衝橫濱的話,畢竟去橫濱大家應該都會比較想玩東京吧(事實上我也只調查過東京的住宿情報XD"),但問題又來了,既然要衝橫濱,那是不是要住一晚在橫濱呢?(不知道live結束後的時間有沒有辦法回東京…待調查)要住的話,是要第一天去住(第一天抵日就要衝live應該會很趕…)?還是要最後一夜去住?

如果要衝大阪或沖繩就另當別論了(個人對沖繩沒太大興趣…真的不行才會想去…bb),但是我對大阪和沖繩毫無頭緒~XDDDDDD|||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票",聽shibaby說橫濱場已經被訂完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黃牛票或票店可不可以買到,我想日拍應該也會有,詳細的細節就真的要請教有參戰過的前輩們了!

啊~好煩喔!請有要一起跟進香團的給點意見吧!XD
*本篇開放回應喔!*請輸入名字和e-mail後即可留言^^
請有要去或想去的人簽到一下吧*順便說說自己最想衝的是哪一場?

miya北鼻我對不起你…我不是故意在這種時候po這種文章的…orz(想說票的問題要快點解決)
但其實我已經把你算進去咧~可以咩?XD*揍

27 comments on “受保護: HYDE live參戰討論區,欲參與者請在留言板索取密碼

  1. yomogi666
    2006/04/13

    歡迎在此討論!!

  2. 阿玨
    2006/04/13

    什麼…橫濱的票被訂完了….不要這樣對待熱血沸騰的我啊~~Orz
    我真的很想去橫濱場啦~~T.T

  3. yomogi666
    2006/04/13

    阿玨>>
    拍拍*我覺得應該很多是被黃牛買走的吧@@?希望…
    很多人都這樣蒐集一堆票然後到日拍去拋售><

  4. *~PanDa王子~*
    2006/04/13

    我要去…如子那邊我在問問他好了!!!
    其實哪一場都不是重點拉!!!!(我要跟你睡一間喔~)
    (我喜歡一群人睡一間~不過台灣可以這樣)
    台灣是只算房,不算人…

  5. *~PanDa王子~*
    2006/04/13

    大阪..好吸引人!!(閃亮亮的tete老家…)

  6. yomogi666
    2006/04/13

    殿下>>
    如子就請她一起來討論吧^^
    話說我以為你要跟她睡一間耶@@?
    我跟你睡的話阿玨和miya怎辦?XD
    (→事實上搞不好該兩人都不想跟我睡一間?…QQ)
    這樣我們去找大通舖好了?(汗死)

    大阪滿吸引人的~可是我愛東京XD*揍
    可能因為上次去東京沒滿足到~所以一直怨念很深吧…bb
    還有大家都是第一次去日本嗎?(我第二次XD)
    去東京的話我勉強可以當三流導遊(揍)
    可是我日語完全不行(擺手)~聽可能勉強聽的懂五成~可是不要叫我說~囧"

  7. miya
    2006/04/13

    沒關係啦!
    我最近也有考慮過要不要去,人家說冲繩是什麼會員的,好像是可以跟HYDE來個愉快的接觸,不知道是怎樣,雖然不是很想去沖繩場,但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好像很有趣。

    看來考完試我要找辛苦的打工了吧!希望能再兩三個月內存夠錢

    不知道要花多少呢??這個沒什麼概念

  8. 艾です
    2006/04/13

    喔呵呵*現在在用學校的電腦:p
    沖繩應該還不確定吧?如果真的是off會感覺上就會是hydeist限定了QQ
    但沖繩會場應該比較小吧?最大誘點在這裡!XD

    考試加油!到時候也一起打工加油!(熱血)

    要花多少錢呢~這其實有點難說~我來估計一下!XD
    →機票:希望控制在一萬五含稅~Orz(7月~9月的機票價都降不下來><)
    →住宿:約以一晚四千日幣來計算
    →餐費:這個就見仁見智了…但日本一餐飯平均都七百日幣以上,約一千日幣左右
    →交通:地鐵一日券好像是日幣七百左右,但要看行程來看適不適用一日券,JR則更貴
    →血拼:哈哈哈~這個就是看大家自己了…遠目

    個人推荐的東京景點:
    1.明治神宮,就在原宿旁邊,雖然有點像健行或爬山,但去東京不去這裡感覺上就不是去日本了~XD*早上去完可以下午順便去逛原宿
    2.涉谷新宿等等:血拼勝地XD",涉谷有不少家二手唱片行喔
    3.築地市場和築地本願寺:有超好吃的立食拉麵!(當然也有壽司)還有去本願寺探望hide!
    4.台場!這基本一定要去朝聖的!有很棒的shopping mall和美食,重點是還有摩天輪和彩虹大橋和海水浴場
    5.湯島神社:這是日本有名的學問之神神社,等於台灣的文昌星君XD,重點是這裡的御守最物美價廉~=w=(淺草寺的很醜,明治神宮的很貴)
    6.淺草:這不去好像就沒去東京一樣…但只是觀光景點啦,買土產的好去處:p
    7.阿美橫町:超便宜的,買零食仙貝雜貨等等,有點像菜市場XD,有好吃的豬排飯專賣店,還有超便宜的葯妝店

    大概想到的是這些~好想去玩~XDDDDD|||

  9. 艾です
    2006/04/13

    追加:
    神田古書街!有很多二手書店的地方,重點是可以搜舊雜誌或二手寫真等等~XD

  10. 阿玨
    2006/04/13

    =口= ….完完全全一點概念也沒有(死)
    啊…我也要跟小艾睡同一間…
    其他的…小艾!!!就靠妳了(毆) Q_Q

  11. *~PanDa王子~*
    2006/04/14

    怎麼大家都想跟我家老公睡呢?!

    好猶豫喔
    沖繩就今天要決定了…(變成我主辦)

    MIYA到底想不想去沖繩呀?!

  12. shibaby
    2006/04/18

    現在大家都下定決心了要衝了~** 太好了

    希望都抽得到票啊~

    沖繩! 我們來了!

  13. miya
    2006/04/18

    耶~被shi搶先了
    原來已經被妳知道我們要衝了啊!哈哈哈
    討厭啦,都沒神秘感了(揍)

    http://blog.xuite.net/maital0601/okinawa/3957085
    這裡有人家去沖繩的分享經驗,旁邊還有一些關於沖繩的連結,看起來還不錯

    大家就努力準備防曬吧!人家都說沖繩的熱不是悶熱,有涼風型的熱,感覺比台灣還舒服~~呵呵呵

  14. 小艾
    2006/04/18

    大家都好嗨的樣子XD
    海邊嗎?熱血陽光啊!!!!!!!!!XDDDDDDDDDD

    所以現在橫濱團變成沖繩進香團了*笑
    不過還是也很想去橫濱…orz
    難道我骨子裡還是想去東京敗家?囧|||
    不管怎樣命運會在4/21告訴我們答案!XDDDDD*毆

  15. miya
    2006/04/18

    交給4月21日吧

  16. imagic
    2006/04/18

    HYDE好象说今年没有OFF会…我想冲绳场应该不是OFF会…
    我是来观战的…各位加油!

  17. miya
    2006/04/18

    喔喔喔
    對喔,前幾天的CHAT有說沒OFF會,嗯嗯嗯,那hydeist票是有什麼好處?位子好?
    那個演唱會的空間是完全開放式的,位子不知道是怎樣??

  18. shibaby
    2006/04/20

    終於變成 橫濱團 跟 沖繩團 了 哈哈
    (那怎麼沒有 大阪團 呢? XD)

    謝謝 miya 有關沖繩的連結
    最近考試都沒時間去看 汗 考完試要多找找資料了

  19. yomogi666
    2006/04/20

    對啊變兩團了…嘆
    大阪其實也不錯耶XD
    不過從來沒去過大阪…如果要去就得找人帶~或者拼命做功課!><

  20. 我是王子
    2006/04/21

    衝呀~~大阪團!!!(是難波嗎??是難波嗎???LALA的發源地)
    和歌山團也不錯呀~~HYDE的老家….

    跟沖繩一樣都要做功課啦!!(胃痛)

    艾艾..我們要交換紀念品喔~(KISS)

    SHI~~我們去美國村坐可口可樂的摩天輪!!帥耶~~YUKKI!!
    晚上講鬼故事嚇人?!(同行的有人怕鬼>口

  21. 我是王子
    2006/04/21

    抽到票了!!!!兩張!!!

  22. shibaby
    2006/04/21

    嘎…..兩張
    我以為3張會一起抽中 或是會一起不中
    竟然是 那個賣家用兩個帳號抽…..
    那我朋友就沒票了 汗死|||||
    怪事很多 奇妙的賣家

  23. *~PanDa王子~*
    2006/04/22

    票弄到手了喔~~(笑)
    嘿嘿….

  24. shibaby
    2006/04/22

    恩 後來我朋友的票子又到手了 感謝 PanDa 的幫忙 跟那位會員姐姐

    PanDa 殿下
    美國村坐可口可樂的摩天輪~XDDDD 好!!!!
    講鬼故事啊…哈哈 我覺得鬼故事只要是從妳口中講出來的…..
    都很嚇人~~(抖)|||||

  25. 我是王子
    2006/04/23

    咦?!鬼故事從我口中說出來都很嚇人?!
    我該高興嗎?????
    好吧….那…….那….(五個人要怎麼洗澡?!)
    洗完之後都是半夜了…|||

  26. 我是王子
    2006/04/26

    飯店的房間大致上決定了幾間…

    不過艾艾…妳們想去哪呀?!

  27. yomogi666
    2006/04/26

    喔喔,鬼故事XD

    還是去橫濱囉~票都買了~嘆
    對了sophia那邊應該還有三張FC票
    你們還有缺咩?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13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