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喵的!搶票失敗!囧

敗者只有哀傷地聽試聽檔的份,而且還越聽越sad…囧囧囧!

剛剛美國時間十點那個啥tickets.com在賣HYDE live的票
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批
剛剛美國的姊哀傷地傳了封mail說她從十點就開始在那個站搶票
但是都搶不到…於是我也來試試
沒想到重試幾次居然就進去了!!!!囧!
問題是它要我在三分鐘內同時完成註冊和付款
我愣了很久我家英文地址是啥,努力飛速填完所有資料才發現有一欄"day number"是必填的
啊我怎麼知道要填什麼!!!(抱頭)
總之就是失敗了…Orz Orz Orz


爛感覺!(翻桌)

繼續去和廣告學報告奮戰!=_=凸(這時只有這個符號可以表達我此刻野蠻的心情…)

抱歉,留言慢點回,還有有欠的問卷也會盡快補!m(_ _)m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1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