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託福

託大家的福!XD
打工的事情莫名其妙又有著落了!
殿下到時候陪我一起吃飯吧~(笑)

功課的事情還是很煩
但要努力去克服!明天早起起來KO它(們~Orz)!!!

今天感謝阿玨陪我去敗家!m(_ _)m
我真是飢渴到一種地步了…bb
今天原本想要連PATi一起抱回來,不過果然被晃點了
我就想說明明進書是週二和週五,為什麼老闆會在電子報裡說4/8到貨呢…
害我以為有奇蹟這回事…="=
不過今天抱回了閃亮亮的新聞製造者*我心足矣(黑色的手環)
(miya你的aa單曲是代理盤,老闆說會晚一週到貨,我下次再幫你領^^)
還有在JMAG,一直看到那個"激安特價920"的2006 Calender掛在那裡…
所以我買了*揍(不過這是"事務所用"的,沒附通販版的明信片)
還沒開始賺錢就先開始花錢…還有goods錢呢…OTL

下禮拜還要去領BOX…|||

各位晚安*z z 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09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