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百感交集mode

1.不喜歡team work
從小到大都不喜歡,應該說最討厭了= =
可是幹這行沒有團隊工作好像不可能
所以從上學期就很努力在適應,大致來說目前的情況是尚可
希望這學期可以維持尚可狀態,甚至進階到良好mode…遠目
而且team work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所以要繼續加油!!(自勉文)

2.賺錢不易Orz
和殿下一起上班的打工機會泡湯了
我的日本行money掰掰~果然是一夜之間就掰掰的事…|||
以後對別人介紹的工作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的好(媽媽朋友昨天晚上打電話來問的…bb)
上網找家教又發現自己能教什麼呢?
這時候就會發現念政大中文對當國文家教比較有利…
總不能叫我(=廢柴)去教設計吧!?這怎麼可能的事呢!!囧!!
至於英文…退化很久了…不是英文相關科系的更沒說服力~Orz
看到有Wesley的學妹在找家教耶,我去應徵算了(炸)

3.敗家子
這是很久以前就認知到的
而且自從去年去了一趟日本回來我的價值觀就變了…OTL
沒有開源卻還不節流啊…=口=+

4.FAITH
三十秒的試聽…不滿足*萎
聽到FAITH全曲了*拇指
為什麼我覺得這首很有L’風…@@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07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