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抵抗不能=口=

是我抵抗力太低嗎?(囧)
明明雜音很多的音源…明明那種就是讓人很擔心他live那麼多場怎麼受得了的歌
可是還是被電得亂七八糟…囧|||

暫時聽了一首半…出門去*閃

*吃飽回來的追記*

Come on DANCE WITH ME----死~Orz*暈

揭曉(聽到)的兩首都是豆曲呢~沒聽到FAITH~不滿足!(毆)
下課回來傳分流(一點都不想去上課~哭)*誰有下到FAITH也請傳給我~感謝!m(_ _)m

還有剛剛收到了SHOXX兩本(敗家~死)
一本是tero→teru封面…bb(都是為了裡面少少10P的L’Arc…可是有很帥的Sa哥所以有值得!QQ)

*20060516的追記→我今天才發現我把teru打成tero…tero我對不起你XD|||*

另一本是94年的hide表紙!(阿玨你要看的話我下次帶給你看^^)
hide永遠是那麼有魅力啊…///////
還有本來對裡面的L’頁數不抱啥希望的~結果居然還有5P耶!!!太感人了!
是Tour Sense of time ’94(NH HALL)的live報導,美人們!QQ
可惜的是沒啥SH親熱畫面~(嘆)倒是有TH/HT?XDDDD*毆
照片都小小格的不滿足!T^T…但人要學著知足~Orz
聽說我家要出現掃瞄器了!(感淚)如果真的能用的話再來掃圖~

不想去上廣告學…O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07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