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快點幫HYDE和ラルク投票!!

其實我想說的原文是
→快點幫HYDE和ラルク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揍

投票地址↓
http://www.mtvjapan.com/vmaj06/vote

這是MTV JAPAN 2006的投票
入圍的消息好幾天前就出來了
HYDE以COUNTDOWN入圍最優秀男性アーティストビデオ賞
ラルク則是以敘情詩入圍最優秀buzzASIA賞(日本)
喔喔喔!我這個懶惰的傢伙拖到今天才去投票…
本來覺得要加入會員才能投很煩…但是那個加入表格亂填一通就好了~XDDD*毆飛

一個人能投五項獎項
其他像美嘉的Glamorous Sky同時入圍了最優秀女性アーティストビデオ賞最優秀映画ビデオ賞
伊藤由奈的Endless Story也同樣入圍了最優秀映画ビデオ賞
台灣的buzzASIA部分我根本不知道投誰…
結果還是投給了周董的"Hair Like Snow"…(只看過這支)

話說,我不知道一個ID有沒有投票限制耶…
但我剛剛投了三四次它也沒不准我投…=w=bb

所以,親愛的~咱們來灌票吧!XDDDDDDDDDDD*揍
終極目的是讓HYDE和L’Arc~en~Ciel都能出席頒獎典禮啊~>D<
衝衝衝!(毆毆毆)

追記
今天半夜一點好像某人的新曲要宇宙初揭曉吧…bb
喔~希望我撐得到那時候…QQ

和信用卡報告奮戰去!>"<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06 by in いばらの涙六.六.六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