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G Talk推廣中*閃亮

說推廣,其實我跟gtalk還不夠熟…bb
只是今天發現有趣的是→透過Psi,只登入gtalk可以和msn或yahoo的聯絡人對話喔!
本人今天傍晚一直在msn上登入來登入去,顯示名稱還變成yomogi666…
其實那個時候我在用的都是gtalk~^^"
用gtalk統一天下

gtalk還可以取代原本的gmail通知器,又可以取代msn
雖然介面比msn陽春很多,但清爽嘛~哈哈
感覺上有點像Skype啦,而且聽說gtalk的語音功能也不賴(沒用過)
還有新版gtalk已經可以把聊天紀錄存在gmail裡了*酷吧
不過目前官方公開的gtalk只有英文版,而且不支援頭像或是聊天佈景
但是網路上流傳有支援頭像和聊天佈景的測試版
另外聽說還可以用gtalk播歌給對方聽,不像msn只能讓大家看到自己在聽什麼
gtalk個人dj服務

另外在英文版的gmail中,已經把gtalk整合到gmail介面裡了
等於不需要啟動gtalk就可以在gmail的web頁面中聊天~很酷吧!不過我用的還是中文版gmail…

*正在努力習慣gtalk中*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gtalk的行列!XD

my gmail

廣告

資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03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蘿蔔排骨香菇花椰菜湯
(好長XD)

三浦海岸三郎蘿蔔半根
排骨若干
生香菇一包
花椰菜一包
烹大師若干

#料理備忘 早櫻

#河津桜 
#三浦海岸 
#三浦海岸桜まつり 
#春
#spring 
#sakura 寒梅著花未
#三溪園 
#横浜三渓園 雖然福士捨之介無法超越我心目中的小栗捨之介,但無疑的上弦月是部很棒的骷髏城!!!早乙女天魔王太棒了!
#髑髏城の七人season月 
#上弦の月 
#ihiステージアラウンド東京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網誌統計

  • 92,715 hit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