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Blog Tag】印象問卷?

題外話:BGM有新增,記得重新整理歌單喔^^

捏,有種很久沒寫問卷的感覺…懷念?(揍)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銀杏子
→西團教主!(羞)
→偉大的西團本製造者→解救了西團飯們飢渴急需撫慰的心靈!(感淚)
→趕稿期很狂野(爆),KUSO時很經典(拇指)!H時很香豔?(揍)
→志同道合的團西支持者?(毆)
→還是志同道合的海飯…TwT(大心*抱緊)
→不管是畫洛洛還是畫海豆都畫的一樣美…暈(眼裡只看的到這兩個人*XD*毆)
→是對自我要求很高,做事也很認真,待人很體貼的杏^^
→和異姊一樣有姊姊的感覺(羞)

季朔
→帥氣學長!(揍揍揍)
→SH教宗!(請受我一拜m(_ _)m)
→音樂魔人+繪圖魔人+KUSO魔人+電腦魔人+電影魔人+動畫魔人+棒球魔人…
(編按:感覺好像什麼都可以是魔人級的*遠目)
→=海膽戰士?(XD*踢飛)
(編按:我覺得KUSO真的是…從蛔蟲事件就可以知道一個人KUSO的功力到底可以發揮到什麼地步!)
(季:"為什麼這時特地提起這個?"(斜眼))
(艾:"我~我~我不是故意的!XD|||"(逃))
→簡單兩個字>>>>悶騷!(XDDDDDD*毆飛*光速逃)
→據說是OTAKU和去死團團員*真相不明= =;
→吃不胖!(*怒指*被拖走…orz)
→還有什麼呢?其實好像還很多問題是不知挑哪樣寫XD|||
→我只能說其實我也在等假面海膽VS海螺魔人上映…(飄走*揍)

感性一下*閃亮
→季是好人!不是會被發好人卡的好人!是熱心很會照顧人的好人!認識以來承蒙照顧甚多m(_ _)m
→無聊或者是心情不好、活該半夜一個人熬夜趕作業的時候,去看季的文章都可以笑的很開心!/////
→不說了*再說我會害羞…(毆)本人永遠是季朔後援會會員No.6啊!

(講別人的時候就是很害羞…毆)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1.冷血(汗)→機車
2.溫柔?(有這麼聽說過~不過這其實是假象*愧)
3.善良?(謝謝這麼說過我的人*毆)
4.狐狸蛋,而且還毒舌…bb
5.海飯(嘿嘿嘿,我還是洛洛飯請不要忘記了~天音:自己都快要忘記了…Orz|||)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5個)
1.坦率
2.誠懇
3.爽朗
4.可愛*毆
5.體貼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 ?
1.陰沉彆扭
2.該說的不說,又愛哪壺不開提哪壺(囧)
3.口是心非
4.心機重=w=bb(所以自我厭惡?…Orz)
5.愛找碴,沒有自知之明

(不過*有時候,有的人明明可惡之至,卻讓人討厭不起來…Orz)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陽光、積極進取不墮落…Orz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會好好加油!好好扮演自己該扮演的角色!
該鞭策我的時候請儘管鞭策~>w<(不該機歪我的時候請不要亂來機歪我…囧+)
最後在此感謝所有關愛著我的人!TwT還請繼續多多指教!m(_ _)m
大家要一起努力加油喔!(熱血)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喜歡的15個人!
這很難選…全填好像會顯的我太博愛…(揍)
填不滿好像我這人喜歡的人很少…(再揍)
所以?不管我還是要亂點!XDDDDDDDDDDDDDDd*毆飛

首先基本要回傳的*閃亮(逃):杏和季

接著:miya、Bee、tero、IM、殿下拜託你們了XD*揍(大家有空再寫就好了^^a)
然後:veola、Lya、安娜花、嚕某人、莊小小、徐甲魚…不可以不寫!(指*XD)
其實我還很想丟給很多人…像阿水、小lan、米洛、夢、翵…(這樣算點出來咩?XD|||)
還有其他拉飯~可是怕大家都很忙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請自取!取走了請記得告訴我~謝謝!m(_ _)m

睡覺去~飄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4/03 by in Trick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