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搶錢哪!(翻桌)

剛剛收到某數字店的mail
據說五月號PATi表紙是某H嚴重搶錢份子
據說4/8首批會到貨,據說一本三百左右~囧!

來看看,我剛剛才和同學一起跟了京都御守的訂單(開銷一千左右)
然後被6*8的P-Active數位板誘惑到,跟了班上的團購(三千左右)

很好,以上是非L’的開銷
四月才是真正的地獄!!!!

1.BOX餘款
2.FAITH日初(我大概沒錢買台壓了?囧)
3.雜誌地獄目前已知的有:Newsmaker、CD Data、剛剛又追加了PATi-PATi…
事實上我認為應該還會更可怕…OTL
(會報的錢我是已經付了…bb)

嗚嗚,我已經沒錢了~這下要動用到我的嫁妝(最好是)?囧囧囧

我要賺錢!相信我!一定要!!!>"<

先滾去睡,今天爆累Orz
頭痛病又要發作了?(萎)

*頭痛追加*
果然,老天是不會那麼仁慈地對待海飯的
hydeist已經新增了TOUR的goods情報…場刊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啊?淚奔
有感於666場刊在日拍已經升值到6000日幣以上了…還是乖乖找人代訂的好~OTL
雜誌情報也有更新,怎麼不寫哪本是表紙呢…
該不會要再來一本WHAT’s IN?表紙?還有音樂女人哪…bb

頭越來越痛了…囧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29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