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大頭照

上學期的攝影期末作業之一是要交大頭照,就證件照啦
那個時候為了雜訊的事情弄得很火,幸好有找到解決方法
其實洗照片更莫名其妙,不過我後來是半夜在自己家用相紙印的,所以火比較沒那麼大

大家都知道(好像在講古…=w=bb)
換身分證的事情(雖然我還沒換)所以證件照正火紅
然後會用數位相機的人越來越多
事實上拍證件照也不需要多專業的技術…(只要你對你身分證上的大頭要求沒那麼多就好…bb)
在家隨便拍拍,丟到PS裡修一修,再配合軟體排版一下就好了(揍)

推薦軟體:PhotoCap2
大頭照排版教學:PhotoCap2–大頭照之製作

自己拿去洗,通常數位照片是一張四元…可以洗八個大頭…很划算!
不過最近沖印店都不給降洗,數位照片如果是大頭的,可能會加收錢
像上次我就拿去柯尼卡洗,它機器上就貼了紙條說這種照片一張$20…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某論壇看到可怕的討論串在機歪這件事…所以有心理準備就給它洗了
問題是它的洗法根本和一般的數位照片沒兩樣!!
也沒有幫我調整版面(我那時候用了個怪軟體,排的位置好像還是不準= =)
洗出來的時候被切掉半邊吧!(怒)我也看不出來它有幫我調色之類的
那它憑什麼跟我收一張20!!!!!!真是莫名其妙!>"<
聽說小7還是用原價收這種照片…大家要洗還是去7-11洗的好
我這其實只是單純的慢N拍抱怨文…O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2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