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醒不來

我越來越不容易醒來了
可以說是睡覺病嘛?半夜不睡覺然後白天再睡死的詛咒 囧

上個週末啊,很不要臉地給自己放了小春假
禮拜五因為"身體不適"所以順理成章地在家裡睡覺
事實上也因為禮拜六要補課,所以我就自己給自己禮拜五補假(揍揍揍)
問題是最後禮拜六早上我睡過頭了睡到九點半還以為是八點半…bb
我這個人只有在翹課的時候不是半調子…非常果決地繼續睡了…囧rz|||

說真的,早上要醒來真不容易…Orz
因為都在作夢,一開始夢就沒完沒了
如果半夢半醒間醒來時是故事情節已結束就算了,問題是常常沒到一個滿意的段落…
所以就會倒頭繼續睡…睡到滿意為止…=w=bb
雖然通常醒來我不會記得自己夢過啥…
可是睡覺真是件幸福的事…OTL
其實作夢不是件好事*就生理層面而言反而給身體增加了負擔
可是會上癮哪…我說作夢…是因為超現實嗎?真是個迷人的國度啊…遠目

話說現在在聽剛剛●到的OLIVIA…
聲音真漂亮…不過歌感覺和Trapnest不合
嗯,反正她也只是要去配唱Reira,歌應該都會再重新訂做吧?
期待動畫版NANA!
剛剛腦中靈光一現(亂用成語ing)
在想為啥Reira會找上OLIVIA呢?
該不會是某H跟矢澤愛推薦的吧?XDDDDDDDDD*揍
啦…我想太多了咩?(逃)

還有在聽OLIVIA之前在聽SADS的巴比倫
深深覺得自己沒有把這張賣掉真是太好了!(毆飛)

以上.最近日記寫的很勤奮…
在營造miya家的氣氛?XDDDDDD*揍
騙人的*我這個斷行王怎麼營造的出來…Orz

p.s.
Newsgator好像瘋掉了…囧
換了新版面(Newsgator)結果聯播當機?囧囧囧

p.p.s.
在自己戴著耳機被自己家的Stay Away嚇到第N次後…我終於良心發現把它先刪掉了…bb
本來是想換季節的呼喚的…但是我找不到我的轉檔工具…(汗死)
如果有人也會被花葬嚇到的話請提出…真是不好意思Orz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2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