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據說名字也是咒的一種(出自偉大的陰陽師安倍晴明)
事實上名字上也蘊育著很多很多→記憶?還是心情?或者是啥???

長那麼大
我用過的名字很多,除了本名林○○(噗),還有綽號或自己亂取的名字
另外長輩大多叫我小名(秘密XD")

而從名字的叫法也可以看出對方和自己的關係
像會叫我小名的都是比較親近的家人或親戚,我爸爸那邊的親戚就都只叫我○○

同學朋友之間也是

會大辣辣地連名帶姓叫我林○○的通常是那種會互相●●來●●去的…損友?XD*逃
(請不要亂自行代入奇怪的字眼XD*揍)

只叫我○○的通常是比較半生不熟或剛認識的同學
當然這也是有例外啦嗯,有人就是愛叫兩個字嘛我也沒辦法(炸)

再來就是叫綽號的,國中的時候幾乎全班都會叫我阿蛋或蠢蛋~XDDDDD*心
那真是很溫暖的一段回憶,Eggie這個名字也是當初的朋友取的
其實全名是Alice Eggie,我那位朋友則是Little Eggie~XD
但是後來我很不要臉地就把Eggie直接據為己有了…bb

然後Eggie成為我的網路暱稱很長一段時間,從Eggie又延伸到"艾"
(怎麼延伸的我覺得很蠢所以想忘記…bb)
艾這個字我真的很喜歡哪!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對稱?(天秤座=w=)
像我的本名裡就有兩個字是對稱的,艾這個字雖然還是草的意思(本名的最後一個字也是草…bbb)
可是我就是喜歡(也喜歡被叫小艾*羞*揍XD)
又硬要把艾的日文發音念成yomogi,其實還滿…扯的XD|||
不過來不及了,反正yomogi也是草的一種,所以我會繼續用下去*飄

還有其他名字哪,像是本人有"字",哈哈哈(而且還不只一個*汗)
這個也是秘密,如果本人有一天要出書可能會用那個字當筆名(揍)

至於ID就更多了…
啥eggie啊~yomogi666啊…不計可數…遠目
說實在我的yahoo id真的是有夠蠢的一個id…= =bbb
那是小學五年級還是六年級取的吧?年紀小不懂事…Orz
我又一直懶得換id…|||
每次用那個id在家族留言或是拍賣都覺得很囧…

因為用Eggie這個名字留過有點可恥的留言…所以有一陣子我滿排斥用這個名字的
但是換一個名字並不能換一個自己,就像記憶一樣
名字即使不再被使用了,還是會一直存在於自己身上
不過最近看了東京奇譚集,發現了有會偷人名字的品川猴
讓我有點擔心,如果有一天遺失了自己的名字
那麼自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現在還很鐵齒地說記憶就是記憶,就算忘記了也只是想不起來而已,自己永遠都是自己
問題是想不起來的事情真多啊…還是有一種→殘缺的感覺

歐,為什麼會從咒跑到記憶呢?嚴重離題XD
沒辦法,其實這些都只是記憶碎片的整理罷了
如果有一天我失憶的話,請認識我的人一定要來提醒我一下
要來看看自己的blog…雖然只看這個應該不夠…bb

名字→咒→人與人的關係
名字→記憶→活著的過程

雖然口口聲聲說不要用我的名字或外表來看待我這個人
不過這種屬於門面性質的東西
還是根深蒂固在每個人的第一印象中啊?I guess

又是沒有回留言的一天XD"
晚安!
(今天抱殿下*XD)

p.s.
我覺得看這小小的字的blog…
很有其實身在miya家的錯覺…X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27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