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難怪我會挺KAZ…=w=

hide

這話兒要從之前在日拍入手了這本hide的雜誌合輯開始說起,這本很酷哪!是所有ROCK’N’ROLL和UV的hide部分合輯~裡面有很多精采的照片!(羞)啊還有因為是合輯哪,所以每部分的頁首都會有該期雜誌的表紙,哈哈哈其中還有兩本UV是L’表紙哪~~也有在幾本hide表紙上看到L’Arc~en~Ciel呢(心)!說到這個,有時候比起寫真集我或許更喜歡雜誌,所以現在超級期待L’ BOX…只是討厭自己看不懂日文>"<

嗯嗯,因為是solo的合輯,所以裡面當然會有hide with Spread Beaver,也會有KAZ啦!!!XD*話說那時候的KAZ看起來很微妙…有糟老頭感(揍)↓


Photobucket
DSC01073.JPG
Photobucket
嗯,貼了那麼多張,結論就是他現在比較帥…(毆毆毆)

之前最開始對KAZ有好感,就是因為知道他也曾經是hide的夥伴,啊666時又覺得他很有製作人感*敬意XD,現在又寫出了季節的呼喚…(拍肩*幹的好啊老兄!XDDDDDDD*揍)我會認真期待FAITH的!H先生和K先生擦出來的火花!(音樂火花就夠了~=w=bb)不過拜託不要去組什麼H’Z…Orz Orz Orz

Photobucket

喔,還有一個真正讓我挺他的真相是這個↑(圖出自阿玨的限界破裂本~謝謝!>w<)

是的,我忘記我之前是知不知道這回事了~但今天在翻限界破裂本時看到時真是又嗨起來~哈哈哈~咱們天秤座果然注定要是水瓶座的好朋友啊~XDDDDDD*揍揍揍(突然很想撲上去抱住miya~XD*羞*被miya毆飛~QQ)

話說FAITH的封面揭曉了…真是覺得某H越來越庫洛洛化…

嗯…所以我是海飯是天經地義的!XD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25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