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FAITH曲目

01: JESUS CHRIST 作詞:HYDE / 作曲:HYDE
02: COUNTDOWN 作詞:HYDE / 作曲:HYDE
03: MADE IN HEAVEN 作詞:HYDE / 作曲:HYDE
04: I CAN FEEL 作詞:HYDE / 作曲:KAZ
05: SEASON’S CALL 作詞:HYDE / 作曲:KAZ
06: FAITH 作詞:HYDE / 作曲:KAZ
07: DOLLY 作詞:HYDE / 作曲:KAZ
08: PERFECT MOMENT 作詞:HYDE / 作曲:HYDE
09: MISSION 作詞:HYDE / 作曲:HYDE
10: IT’S SAD 作詞:HYDE / 作曲:KAZ

from http://music.yahoo.co.jp/shop/c/10/kscl1004

我說,我是挺KAZ的,所以滿期待的,更正,應該說我是挺solo的,以上
有種FAITH會超越666的預感,所以更期待了!(正在聽預感~=w=)

不過,好不容易AWAKE脫離了卡帶時代…FAITH就又回去了咩?Orz
我貪心哪我想要有12首…QQ

頭痛,我今天要當早睡的孩子…

P.S.剛剛才看到台壓可能也會有初回盤的消息…bb
終於我也要邁向日版收一張,台壓收一張的"命運"了咩?向來對這種人膜拜不已啊…
這樣我日版應該不拆供著吧?問題是我禁得住誘惑嗎?XDDDDDDD|||
來個台日版海報不同好了~讓我收得甘願點…=w=bb

還有剛剛看到有人說覺得FAITH曲目變"膚淺"了
喵的小子你怎麼不說是你的英文字彙量增多了…囧囧囧
還有越簡單的字彙才能表達出最真實的心情,懂不懂哪!!!

機車!居然沒去睡覺…Orz
那來說說對曲目的期待好了~XDDDDDDD

JESUS CHRIST>>
我對這首超好奇!看到這個詞通常我想起的都是韋伯的Superstar…bb
(我把我的黃金典藏扔哪去了?囧)

MADE IN HEAVEN>>
看到MADE IN TAIWAN時我笑了~XDDDDDDDDDDDDD

DOLLY>>
他那麼想要女兒咩?還是其實已經要有了?XDDDDD*毆
希望不要是首哀傷的歌QQ

好了我好期待喔,決定去睡夢中繼續期待~XD*揍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23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