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季節的呼喚

我發現我對這首歌的好感嚴重上升中XD|||(無限循環播放中)
本來就超愛的,現在不知道已經可以排進前幾名裡了…默

是說歌詞真的超棒…QQ
啊…聽得心中滿滿的小花啊XDDDDD*羞(揍)

還是喜歡有英文歌詞,可以直接聽得懂的語言哪~
日文聽得再習慣還是有那麼一點隔閡,必須透過翻譯的隔閡Q^Q
總之這傢伙寫歌詞變坦率是好事啊…(抹淚)

喔,新專輯快快發吧!會刊快快來吧!(→還沒付訂金XD|||)
啊BOX其實可以不用急沒關係…bb
本人現在心目中只有H老頭一枚=w=(揍)
喔,想到TOUR就要開始了我就一整個怨念…囧
請七月來台灣開live吧~~(狂淚)

聽說Radiohead是不是要來台辦live?
啊既然Radiohead都請的動了~就請把四子也一起請來吧!T口T

p.s.
Vivi開始辦SH問卷有獎活動了!XDDDDDDD
發現我是個很遜的SH飯哪~應該不及格吧!?囧(懶得翻資料…Orz|||)

p.p.s.
發現就算我設了留言版,回留言的速度還是一樣龜速…
真是非常抱歉!我改明兒一定回!m(_ _)m

 

My beloved season calls me
Because I always feel you in me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19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