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專長這回事

有點無奈的事
關於畫畫和敲鍵盤這兩回事,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敲鍵盤…

由時間效率而論
同樣半夜兩點開始做
敲鍵盤可以1~2小時搞定
畫畫卻可能早晨七點了才開始善後…萎

真是提不起動力

當興趣變成壓力的時候是不是都會這樣
如果我今天唸的是中文系應該也會覺得敲鍵盤和讀書很煩吧…

(不過比起讀書和畫畫,我讀書的效率還是比較高~|||)

罪過罪過…Orz

要把記憶的片段畫出來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尤其在很多片段都已經模糊殘破的時候
徒留的只剩下痛而已,或許還有笑容與淚水
我比較喜歡不能言傳只能意會這種調調~問題就在於我畫不出來~囧 

囧囧囧.人老了.回憶是一個有點困難的動詞…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14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