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Busy Days

真是一開學就好忙碌,這禮拜的素描作業我在今天凌晨六點胡搞瞎搞地搞定,不過搞半天今天沒輪到我要發表…是說降也好啦,可以好好再重畫或是多畫幾張,主題是回憶10張,老媽看了我那幾張就說怎麼幾乎都是高中的?嗯,好像也是…畢竟高中還是離我比較近吧,但是國中和小學應該才是真正造就我的吧?今天看大家發表分享自己的回憶,讓我也想起不少事情,有些事情畢竟還是沒有被遺忘掉的,這個認知讓我欣慰一點。

現在的日子雖然很忙,但是很充實哪,還是比以前醉生夢死混吃混喝的日子好,雖然那時候很悠哉,但會覺得自己很廢渣,也不懂自己繳那一學期五萬的學費在幹啥!囧!受不了哪…

所以說幸福是可以很簡單的!
嗯,要是我可以養成作業不要拖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開始做的好習慣就更好了…

這學期修了25學分(滿),但事實上課是超過30堂的!囧rz
不過滿多是通識課程(嗚嗚~想我大一修的通識通通是泡影我就一整個怨念Orz),希望可以順利歐趴…

除了必修和通識,還選修了網頁設計的說,不能免俗地,作業就是要做一個網站哪~還在想哪…明天就要交計畫書,可是我還在掙扎,呃,基本上第一念頭就是做L’ site嘛!當紀念性質也好~但一想到有Anemone釀的強站存在就一整個壓力…OTL
可是我也不想做個人網站…bb

怎麼辦怎麼辦!~~~

廣告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0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