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新增留言板和mail form

嗯,暫時關閉comments功能
我怕有時候comments被洗到太底下我會忘記回~Orz
(這代表我將很久才回一次comment吧…)

所以右上角選單的地方新增了正式的Guest Book和Mail Form
其實兩樣是差不多的東西…因為只要有留言都會發送通知到我信箱XD"
所以差別只在Guest Book是大家都看的到的~Mail Form就像是悄悄話吧~嗯

總之就是降子囉,潛水期照常收信,不定期發文
所以有急事請直接發mail或留言給我吧(其實只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想架…汗)

以上*沉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0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