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週六浮水日=w=

嗯嗯,其實隨便看也看的出來我昨天都浮過了XD|||
不管*今天才是正式的浮水!(揍)

啊最近面臨不少衝擊呢,不管哪方面都是
昨天看到中國官方FC成立時我還真是有被打擊到…
不過這是不是代表台灣FC也不遠了?(含淚)

管他啊~今天看了阿玨的網誌~覺得說的真好啊~

"幸福可以很簡單捏~人生還是充滿著希望的!"(抹淚)

3 comments on “週六浮水日=w=

  1. 我是王子..
    2006/03/04

    fc呀~~可惡的臭大石!!我討厭你…
    最近決定laruku一切不滿的都怪大石就好了!!
    (因為怪誰都怪…所以要怪大石了)

    臭大石都是你!!(打擊)

  2. 阿玨
    2006/03/05

    嗯…我們手牽手一起去拿What’s in XP吧~(抱)

    我星期六被作直銷的纏上了…超恐怖的
    害我現在還是很憂鬱 (丌口丌)

  3. yomogi666
    2006/03/06

    殿下>>
    嗚嗚~在生意人的眼光裡*我們是渺小的~Orz
    不過愛一點都不渺小啊~~TDT

    阿玨>> 
    耶~咱們手牽手去拿XP吧!(大心)

    喔喔喔~我看到了…
    直銷…嘆~Orz*拍拍+抱抱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04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