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我潛…=w=bb

as title…
要找我的請直接mail過來,如果不是班上有事應該是不會上MSN

好煩啊作業們

做個memo好了
1.寫意自畫像(重畫…orz)
2.回憶10張
3.夏朝設計史報告(3/15)
4.Maya寫實作品(4/14)
5.遠目…

本來一開學就興沖沖地借了一堆書想上課的時候偷啃…揍
不過目前看來…嗯,還是有歷史課和國文課可以看啦XD*毆飛
廣告學或許也可以看一下…=w=bb(我是壞孩子…)
我的大逃殺才看了前幾章而已書就不知道被我扔到哪裡去了…(圖書館的書…bb)
後天上國文課以前要把它找出來!XD|||*揍揍揍
上禮拜的課已經讓我啃完芭娜娜的虹和艾勒里的龍牙…
(比起艾勒里我還是比較喜歡范達因…)

剩下的書單是:
1.大逃殺 上/下
2.海邊的卡夫卡 上/下
3.好像還有一本村上春樹…再說Orz

還沒回的信是:
1.阿水
2.小lan
(XDDDDDDDDD|||)

將開始幫忙處理的通販是:
1.Kill Me2(666)
2.團長情人突發本(奇摩拍賣刊登中
有興趣的都可以先mail來預約^^(信箱地址在左邊~飄)

話說*我有沒有說過HALLOWEEN NIGHT已經開始通販了!?o_o(自毆)
這是SH本*上次沒買到的話請到這裡下標,直購150含郵資^^

要幫忙買的東西是:
1.Ivy的PM鐵Vol.4和5,以及WHAT’s IN? XP Vol.2
2.安娜花的林檎女王DVD

話說Dear I搞不好真的會出本…XD"(保密狀態*毆)
待寫篇目:
1.回憶
2.喜歡
3.狼
4.寵物
5.傷害
6.家
7.666
8.Ring
9.香蕉或蘋果
10.Smile
11.遺書/產
洋洋灑灑列了那麼多…看看我寫得完多少….|||

西團文*欠的太多了不敢列(囧)
我也想寫西團一百題~可是不知道寫什麼…>////////<

那麼*以上
我潛下去了,除非必要不會浮,comments暫時關閉只開放guest book的
是說我要浮或許也不會在這裡浮…所謂狡兔三窟嘛!XD*揍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3/0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