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寂寞

今天本來是不想浮水的…(為什麼在自己家還要用浮水這個詞…bb)
剛剛看了幸福的讓人想哭的小說,因為太幸福了所以讓人覺得羨慕又嫉妒?巨大的閃光彈?(囧)其實我是喜歡看喜劇結局的人吧,真心喜歡對方的話,能夠獲得幸福結局不就太好了嗎?有些幸福的小說是幸福得太不真實了的,童話故事,長越大就越不相信,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現童話常常是謊言,不過若能夠相信世界上真的會有奇蹟這種事,也是不錯的~(讓我中樂透吧~=w=)

這麼一想就想起上次未續完的週記(應該是不會有續完的一天了…bb),情人節真是充滿著閃光彈的時候,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閃光彈真的很讓人羨慕倒也是真的,所以我也會祈禱著閃光彈們能也能獲得幸福

說起最大的閃光彈應該是某對凱子吧…真是天生絕配(一對凱子XD)~OTL,興沖沖地在前一天買了超高檔快達四位數的Mary’s巧克力,說第二天要去動物園…(="=)擺明了刺激孤家寡人的我們!(怒)然後情人節當天還打電話來問我說某某名牌鞋的旗艦店在哪,叫我上網幫他查地圖…好樣的最後還甜蜜蜜地買了情侶鞋回來…bb

現在想想最大的閃光彈莫過如此吧?(翻桌!)
不過讓自己有點驚奇的是,本人完全有帶著為他們高興的心情啊…我長大了?(爆)

有陣子真的很寂寞,那算是寂寞吧,身邊不是沒有朋友,不過想要的並不只是朋友而已,感覺上自己像是一攤奇怪的液體,或者是膠體,停在原地,用最極慢速匍伏前進,其實也沒有前進多少,the silver shining是那時候沒事不會放來自虐,卻莫名其妙常會在腦海裡響起的歌

現在的自己很少想起那首歌,畢竟已經沒有再那樣站在一個人身邊了,但若連the silver shining的旋律都想不起來的話,或許會更寂寞吧?

明天要來畫果然被我拖到最後一天的自畫像…bb
老師說要把全部的自己都畫進去,真是個大難題呢,這學期什麼作業都喜歡叫我們拿自己當主題,那麼希望學生好好認清自己的模樣嗎?也不想想那會給學生造成多大的心理壓力…(囧rz)在想自己,在經過了那麼多主動式與被動式之後,無論是喜歡或被喜歡,傷害或被傷害,學習或被學習,得到或失去,擁有或遺忘,活了二十年以來的自己現在到底還剩下些什麼?這真是個哲學性的問題…OTL

今天西洋文學選讀課看了李爾王的電影,應該說舞台劇,老師說是最正宗的全本版,真的拍得很棒!李爾王瀕臨瘋狂的樣子真的很可怕,認不出自己的兒子的伯爵也讓人感到哀傷,如果有一天連最親近的人都不再相信或被相信,連最親近的人都不認識自己,或最親近的人自己都認不出來,那能夠算是遺忘嗎?他沒有忘了你啊!他只是認不出你而已…

It’s all a masquerade
Just who is who, I can’t say

 

留言還是沒有回…Orz

2 comments on “寂寞

  1. *~PanDa王子~*
    2006/02/28

    乖乖….有時候看到別人"幸福"
    自己也會很想快點….
    可是真的要我…我會拒絕到死~"~
    我果真跟哲也父王一樣任性(?!)

    幸福的小說呀~~呵呵…..

    這就跟我待在小紫姐姐身邊的感覺依樣嗎?!
    (我說了什麼????)(謎)

    基本上王子對他很任性呀~~~生日不但沒放假還打從醒來的那刻開始工作….到生日快結束的時候才能休息
    那麼生日對我來說還有什麼意義呢~

    抱歉王子我很任性的~~~~~(我真的不想過3/13那天…)(一點都不想)
    日子不會跳過那天…

  2. yomogi666
    2006/03/01

    謝謝回應*抱
    生日就要快快樂樂地過捏!!(再抱)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