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Feed正常了

謝謝季~~>w<
剛剛已經去把那個bug修正了
現在已經可以抓到正確post的rss
不過我用的feedburner好像還沒轉過來="=
也不知道它到底會不會轉過去…bb

原始的feed網址是下面這個↓
http://www.yomogi.daxp.com/blog/index.php/feed/

如果http://feeds.feedburner.com/yomogi666
→還是只能抓到comments的…就請大家改用上面的feed吧,真是不好意思!m(_ _)m

話說
今天在西門町看到了極其神秘的東西…bb
就是萬國B1的偶像商品店啊…本來是看到奇妙的簡體版NANA完全限定DVD…
就一直在疑惑NANA有出這種東西嘛…=w=bb
旁邊還有一堆J家的簡體版雜誌或寫真之類的,然後~接著~我看到了~XD|||

Photobucket看的出來是啥嗎?…(是小圖*借安娜花手機拍的^^)
簡體版的亞細亞雷威舞…bb
這就是傳說中的D版哪…
我還見識到了所謂的一疊明信片特典和奇妙光碟片~XD|||
跟對岸虹飯說的一模一樣哪…遠目
而且售價才NT.480…囧
這種價錢連我都心動了(揍揍揍)
難怪D版商可以橫行無阻…Orz
但當然我是好孩子
理性告訴我不可以買這種東西(雖然很想要XD*毆飛)
厚度和正版的差不多,說實在話外觀除了有簡體的"彩虹樂隊"之類的字樣外(汗),大部分都幾乎一模一樣,但品質還是有差吧,後來在JMAG看到正版貨又拿起來看看~還是正版贏了!XD

對了,除了雷威舞之外,還有SMILE TOUR的寫真…bb

以上*記者林小艾在西門町為您做的報導XD*毆

題外話*我禁不住誘惑與考驗…
今天還是趁著某數字店結單前去訂了…box…Orz(一股超級笨蛋感~囧)
還訂了Faith~=w=

5 comments on “Feed正常了

  1. tero
    2006/02/27

    你好你好!!初次留言(D

  2. 風狂吃冰的王子..
    2006/02/27

    話說回來港版的下弦之月dvd好像叫啥..
    “下弦之月呼喚愛"(整個搞笑了~)

    我完全沒發現d版的存在耶…
    原來有這種東西….|||

  3. im
    2006/02/27

    报告:RSS正常……想说我一开始用的是上面那个,后来小艾给过一次下面那个的连接,我就又换回下面那个了,这次我再换回上面那个!

    盗版好厉害……居然飘到对岸去了!想说我都还没看到过这几样的盗版……我这边是完全不可能看到的嘛!

  4. miya
    2006/03/01

    啥?那個光碟……XDDDDDD

    我也要來潛水了,不過看到好玩的小軟體就會想貼文…..llllll

  5. yomogi666
    2006/03/01

    tero>>
    歡迎啊!^口^(不過好像被吃字了@@?真是不好意思…)

    殿下>>
    有喔~啊哈哈~那個名字真的很經典*拇指
    我也是那天才發現原來有那種東西…OTL

    im>>
    謝謝!那我就可以安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讓泥一直換來換去…m(_ _)m

    miya>>
    很有趣吧!XD|||
    我也在擔心我萬一看到啥雜誌圖或做了什麼就會想貼文…|||
    昨天就差點破功!因為在PIECES看了96’ARENA37C的圖~XDDDD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7 by in いばらの涙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