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驚*一年350台幣不到就有20GB的空間!?

好可怕*傳說中的DreamHost大特價終於被我碰上了?

詳情請見這裡

很可怕哪~20GB空間+1TB流量,好像還加1個域名?
這樣才九塊多美金!?(大驚)
雖然我這個空間現在是要到期了,可是我很懶得搬家哪…
我乾脆租一個來放檔案讓人下載?XD|||
不知道會不會被砍?聽說是只要網頁不過分耗費它的CPU資源就好
檔案下載應該只是耗流量吧?會很耗CPU咩@@?(惑)

總之這真是驚人的消息哪…
害我掙扎要不要跟原空間續約了…bb
可是搬家真的好煩~囧

話說我本來是要找為什麼我們家feed都只能抓到comments的
怎麼會變成在看空間…orz

 

*追加*

發現feed的問題在哪裡了,咕狗大神果然是超級偉大!XD
問題是看起來好複雜喔…bb(X的早知道我就不要升級成2.0.1!怒)
我現在大腦一點都不想去碰程式碼…明天再說吧…汗
對影響到訂閱的大人們真是非常不好意思…m(_ _)m

解決教學(先記下來XD)→HERE

6 comments on “*驚*一年350台幣不到就有20GB的空間!?

  1. 某Z
    2006/02/25

    在做存取動作時一定會用到server的CPU,
    存取太過頻繁時自然會加重CPU的負荷。
    不過如果不是那種放在分享論壇給"大眾"下載的,
    只是像小艾這樣個人使用的話,
    要到達讓server負擔過重的程度應該還滿難的XDD

    1T的流量真是太屌了XDDDD|||

  2. 某Z
    2006/02/25

    幫小艾看了一下,那個bug只要把他給的新code複製過去改掉舊的,然後進你的DB下執行SQL指令更新就好了,小艾不用去看程式碼在幹嘛:)
    (就是做那兩個框框裡的東西就好了)

    其他的文字只是在解釋bug怎麼來的,簡單來說就是PHP底下的array_merge不能用,所以改回使用+來合併字串而已。
    看起來應該是PHP的版本問題,不過我跟PHP不熟所以不清楚@@

  3. im
    2006/02/25

    想说连我都心动了是怎样…可是完全懒到不想做网站…不想架空间…#_#

  4. *~PanDa王子~*
    2006/02/26

    說個不相干的
    發現艾艾在網拍上問hyde dm的價錢(笑)

  5. *~PanDa王子~*
    2006/02/26

    我一定要標到那個…雖然我只是想要everygreen…

  6. yomogi666
    2006/03/01

    季>>
    謝謝解說!!!!!!!!!!!!!!!!!!>w< 哈哈哈1T的流量超屌的吧! 我現在要來去申請看看XD im>>
    是說我也不想架新站…但想拿來當網路硬碟用XD|||

    殿下>>
    結果我們倆都沒人去標是怎樣X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