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作孽

我這個人是不是真的上輩子或這輩子作孽太多?
今天經過汪某人一席話,我認真的這麼覺得啊!!囧
還是我的磁場怪?不然為什麼老是吸引到奇奇怪怪的人…bb
爛桃花退散退散快退散!火頁

撇開爛桃花不談,一開學就壓力直線上升
寒假整個墮落就是可以預想到開學的情景
不過感覺上比我想的還要…bb
今天去蓋了註冊章,搞定一件事
剩下的事情就是去交加簽單和搞定新學期的課本
下禮拜三要交微妙的自畫像…我一定又會拖到禮拜二才畫吧?(萎)
話說禮拜三好像也要去參觀故宮…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順便去wesley看看
但自己一個人去感覺好像也很怪…我不喜歡一個人去找老師的感覺*怪
問題是沒有跟老師打過招呼的話警衛就不會放行.囧
我只是想回學校看看嘛!!!>"<

X的剛剛發現季節的呼喚被宇多田打下來了*怒
雖然知道頭兩天能擊敗眾多強敵拿下冠軍已經很不容易了…
但我私心還是希望海豆君可以穩坐週排名的冠軍寶座啊…QQ
*念力*快爬回來吧!XD

snapshot20060217021504.jpg
↑這幕真的很耀眼哪…TwT

P.S.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RSS feed為什麼會抓到comments的去了…Orz
真是抱歉!這問題我會盡快解決的!>< 

廣告

3 comments on “作孽

  1. *~PanDa王子~*
    2006/02/25

    說到濫桃花…我想到算命的說我25歲會嫁
    唉唉….我快嫁人啦?!(我想嫁給KEN)(變成KEN了?!不是YUKKI???)
    23歲要交男朋友..好像也快了~~~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我今年幾歲???

  2. momohana*
    2006/02/25

    撲哈哈哈哈哈
    作孽xD
    奇奇怪怪的人應該是把我也算進去了吧
    話說我最近一直在看日劇
    一直看到傑尼斯家的男孩兒(心)
    歐齁齁齁齁齁
    開心開心
    叮叮叮
    捲舌唱歌的山下智久我欣賞他!
    有前途!

  3. yomogi666
    2006/03/01

    殿下>>
    你想嫁的人太多囉?XD
    期待等你25歲參加你的婚禮!
    我也好奇你幾歲…XD"

    momo>>
    嗯*放心*跟你解釋過0拉
    你不算奇奇怪怪的人啦XD
    但如果你一直嚷嚷著某池徹平好摔好可愛之類的~
    或許會變奇奇怪怪的人…X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4 by in NITE & DAY and tagged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