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狂賀!SEASON’S CALL首日拿下冠軍寶座!

1.jpg

喔喔喔,HYDE san我對不起你~之前看了oricon期待排名後,居然以為你oricon可能拿不到第一名…(自毆100拳)啊~現在超開心的啦!XD*擊敗宇多田~(至今仍為SMILE耿耿於懷…bb)不過為啥第二名是倖田小姐…我這次為了豆海報買她表紙的CDでーた就已經夠噢了(馬上拆內頁再轉賣~=w=bb) 對不起我真的對她沒好啥好感…嘆 ,今天還看到報紙上寫說艾迴一姊換人做了…遠目

總之真是開心哪!222大好!(含淚)不知道裡面算不算我一份?(在CJ買的CD會算咩@@?)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哪!*^口^*不過不知道為啥MIKA這次名次那麼後面?但說實話我覺得她這張好聽歸好聽~卻有種微妙感(汗)。話說今天CJ終於發了寄貨通知給我,大概再三天就可以拿到了吧!(感淚) 日拍上最近出現好幾張SEASON’S CALL的B2大小宣傳海報,好想要喔~超閃亮的!(暈)不過.昨天看到一張居然"飆"到七八千日幣~於是我傻眼了…bb

期待這禮拜開始的一連串豆節目XD*大心

以下是校園生活廢言→

今天滿滿的都是素描老師的課,早上是設計史,下午是素描,雖然因為是學期第一次上課,所以老師一個早上就解決了兩門課的課程介紹放我們回家,但是課程介紹真是寒啊…不論哪門都很危機…一個要上台報告,一個要討論與分享…還有超級大作業要交…OTL

話說,今天拿加簽單給老師加簽時(大一的課,大二被擋選課><),老師看了單子上我的名字,再抬頭看了我一眼,說:"要積極一點啊!不然會失去很多東西喔…"聽得我一大驚,我覺得我只是低調啊…但可能不知不覺中變成了消極而不自知,或是明明知道這回事卻硬要假裝忽略~Orz,如今要假裝沒這回事也不行了…

低調不可以和消極畫上等號哪!

要積極啊林小艾!!!T口T+

8 comments on “狂賀!SEASON’S CALL首日拿下冠軍寶座!

  1. 我是王子!!!
    2006/02/22

    最近越來越消極了…不想積極

  2. 泡泡冰
    2006/02/23

    小艾你好ˇ 我是泡泡冰
    不管什麼一姊二姊都拼不過海豆大姊的啦!
    倖田小姐現在很紅喔…
    他的pv都好可怖好惹火(無法招架)

    我也是個消極的人…
    不過高中生消極沒關係
    大學生可就要積極了啊!
    小艾加油!!!!

  3. miya
    2006/02/23

    啊啊啊,是啊第一名呢
    說真的我也很驚訝XDDDD 因為這次好多勁敵 ,想著HYDE要跟這麼多人同一天發賣,難免會擔心呢!不過能夠第一名真的是太好了,好高興喔喔喔!!!!!!

    以前的不了解日本人+1~~~改成
    了解日本人+1
    (真的了解了嗎~哈哈哈哈!!!!)

  4. miya
    2006/02/23

    換圖了,來看一下~XDDD
    昨天終於在JMAG一口氣訂了RNM~音樂與人.CD de-ta,今天要去轉帳跟匯款,才一天不到的時間,剛上架不久,就已經賣完了,唉,越來越覺得日本雜誌在我們這裡非常供不應求呢!!!

  5. miya
    2006/02/23

    可惡,似乎還沒省核過~哈哈哈!我等

  6. 波利
    2006/02/23

    小艾~~(撲)
    我的部落格打算暫時不更新了
    因為媽媽已經下了最後通牒
    (學測倒數11個月….OTZ)
    小艾不可以忘記我喔Q^Q

  7. yomogi666
    2006/02/24

    殿下>>
    一起積極起來吧…OTL

    泡泡冰>>
    你好!^口^謝謝光臨~~
    哈哈哈~看到"海豆大姊"我爆笑了XD*拇指
    可惜今天被宇多田擠下去了…T^T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喔~從高中開始積極才會養成積極的好習慣哪!XDDD*毆

    miya>>
    miya的新頭像好棒!!!>w< 我也要換頭像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審核通過啊~~飄 日雜在台灣真是...賣的那麼好日本人也很疑惑吧...XD||| 所以就算我們不了解日本人~相信他們也不了解我們台灣人~XDDDDD*爆 波利>>
    辛苦你了!!!(抱抱)
    我等你回來~~QQ
    要加油喔!!!(打氣)

  8. miya
    2006/02/25

    已經可以看到新的了嗎?我這裡還沒看到~
    上傳MF中,到時候再寄地址,等我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2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