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伸手不見五指的未來~囧

(原本滿滿一篇都打完了的,瀏覽器卻突然消失!X的…怒
我一定要去裝暫存的外掛!囧)

正文開始前,題外話,今天聽到的一則腦筋急轉彎
→請問最黑暗的卡通人物是誰?
我知道這很冷…bb*知道的可以盡情笑我*因為我沒猜出來
不知道的不要灰心難過,可以慢慢想*答案稍待揭曉XD|||

*正文(其實只是抱怨文而已~嘆)*
開學第二天,今天從早上第一堂到下午最後一堂都有課,晚上還要上媽呀,本來這學期不打算修的免得累死自己,不過聽說媽呀好像要改變教學方式,所以還是去聽了,不過搞半天沒有要換老師,但課程進度會調整一下?總之好像要和上學期統整在一起?反正有種現在不修不行的感覺,而我大三再回來修的話應該也差不多忘光光了~(汗)

不過要修媽呀的話就是必要退掉一門課,因為學分已經炸了(囧),那就是你啦~"邏輯思考概論"=w=bb,今天去上了,一堆的若P則Q或啥非P則非Q~Orz,碼的關於數學這種回憶我想一生一次就夠了…bb,所以掰掰囉邏輯思考概論~XD(揍)

這學期有一拖拉庫專業課程:設計素描、設計史、媽呀、電腦繪圖、廣告學、印刷實務、網頁設計…目前看起來就只有廣告學和網頁設計比較有親和力,不過聽說網頁設計要上的是我不熟的flash…bb,其他通識的話,目前看起來就是西洋文學會比較有趣,本來還想選紅樓夢選讀的,但是和網頁設計衝堂哪~嘆,大三再去選選看好了~Orz

話說突然想起大三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我有今年衝堂的基本設計、國文、視覺傳達設計、歷史要補~萎萎萎,一整個Orz哪…T^T

*以上.抱怨文結束*

要來公佈謎底了咩?XD
答案就是~就是~就是~~~

多啦A夢~也就是小叮噹!XDDDDDDDDD(抱頭)
至於為什麼呢,請見標題XD*毆飛

話說剛在SA家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星座測驗,可以測試自己的選擇和自己原本的星座一不一樣,我再怎麼測都還是天秤座啦~(揮手)哈哈哈怎樣!我就是天秤座!一w一(票風)

 

7 comments on “伸手不見五指的未來~囧

  1. 我是王子!!!
    2006/02/22

    我是天蠍?!我…(比雙魚好啦!!!)

  2. 歐.
    2006/02/22

    結果我變牡羊了…
    怎麼會這樣子 Orz

  3. yomogi666
    2006/02/22

    殿下>>
    哈哈哈~還是水象呢^^

    歐>>
    XDDDDDDDD*酷喲~~

  4. MC痛的王子
    2006/02/22

    我是風向吧!!!

  5. 某Z
    2006/02/24

    邏輯課….大學修過~~覺得很妙XDDDD
    那東西對我之後必修的數位電路超有幫助,不過對小艾念的設計系來說就一點也沒路用Orz……..
    我有把講義帶上台北來,喜歡的話我可以教你(暴死)
    (小艾:一點也不想= =….)

    小艾課程感覺好多好辛苦呀…..@__@
    (一個已經修完學分的不上進腐敗研究生Orz)

    那個心理測驗…….很不滿= =
    我敗在50題呀,為什麼不想保養腳指的人就不是射手的?~"~
    題外話,小艾那個朋友長得超級可愛@@(毆

  6. yomogi666
    2006/02/24

    喜歡的話我可以教你>>
    XDDDDDDDD
    我可不可以找你教我別的….XD*毆

    課程多…嗚嗚Q^Q
    轉學生的悲哀啊…我每次一想到我大一的12個通識學分通通化為泡泡就一整個囧!!!(囧囧囧)

    一個已經修完學分的不上進腐敗研究生Orz>>
    XDDDDD
    那是你太猛了啦~~那麼快修完*強者!
    可以偶爾腐敗一下*那是強者的特權啦!X)

    為什麼不想保養腳指的人就不是射手的?~”~>>
    XDDDDDDDD*有趣*毆
    那季測出來是什麼?好奇~~~>w< 話說我妹剛剛也來玩了這個測驗 她測出來是會說夢話的水瓶~XD||| 她真的很會講夢話...雖然我都聽不懂...bb 那個朋友長得超級可愛>>
    超級可愛的朋友@@?
    SA咩?^^(心)

  7. 某Z
    2006/02/25

    >>我可不可以找你教我別的….XD*毆
    教什麼?@@插電路板嗎?喔喔,想當年我那科很強的XDDD|||(毆)

    小艾大一就修了12個通識?一個都不能抵嗎?怎麼這麼機車= =
    ……想我畢業時只修了最低的通識8學分而已……因為比較喜歡修系上的專業課…..

    研究生在二上就把學分幹光是正常的Orz….
    因為主業是做paper,不快點修完學分的人會死很慘Orz

    從50題往下推應該很容易知道我測的結果XD||因為我不買雜誌…..(那個測驗把四個象隔開了,火象就只會測到火象,所以其實前面的題目都白做了,只要做結束前的倒數兩個題目就夠了@@)

    >>SA咩?^^(心)
    是低,因為很可愛不禁看了他好幾頁相簿XDDD|||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1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