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開學下潛預告XD

開學下潛預告XD

要準備開始下潛了,雖然也不見得會潛得多深(毆),不過真的要稍微收心了(淚),明天早上八點的課~囧rz,這學期無誤的話會是24學分,問題實際上是30堂課(囧囧囧),還在煩惱中,會不會陷入更可怕的作業地獄?(遠目.寒)

不過還是會努力浮水的XD*揍,學校畢竟還是有電腦課這種東西~XDDD

 

爛桃花~囧!

今天莫名其妙在大馬路口被要電話(囧),雖然我知道有人跟我要電話我就該偷笑(萎),但是被不喜歡的人要是一點都不爽啊!!!!!囧rz

對方~說認識也不算認識,問題是也是高三起就常常看到的臉(汗),是家附近的清道夫,年紀大概跟我差不多大吧?我們家都是好孩子啊,早上出門都會和人問早的!高中的時候老爹帶我們上學,我們都會跟著他和管理員和清道夫甚至是交通警察問好哪!那個人也是道早安道過一段時間~後來有陣子沒見他,大概是去年突然見到他穿著便服在附近,當時急急忙忙過馬路,打完招呼就聽到他問一聲"你有沒有男朋友?"下意識就說實話啦~囧||| 從此就在我心中種下不安的種子…bb

不過大學上課時間不固定,也就比較少遇到他,沒想到今天開學下課回來就遇到他,當時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聽到身後有機車騎士在喊"小姐"就回頭了,以為是要問路,沒想到機車頭罩一打開是那位人士~Orz*劈頭就說之前都忘了跟你要電話,想約你去看電影都不行~(巨汗)我只好跟他說開學了很忙沒時間看電影,很想閃哪,都要綠燈了說(哭),最後為了擺脫他只好說我留mail給他好了,沒想到剛剛真的寫mail來了~(死)信超短只有兩行不到,報告了身家姓名包括住址電話~我就想他幹啥連住址都一字不漏的告訴我…|||

真是無言哪…雖然人家看起來是個好人*但不是我喜歡的型哪…bb
而且感覺有可怕到…Orz*寒*現在苦惱要不要回信…我在想假裝沒收到算了?(萎)

心中的OS:
X的我連喜歡的人找我去看電影都不一定會去了!
你居然敢找我去看電影!囧!(沒啥錢買電影票的某艾…bbb)

 

Gogoichi

gogoichi超讚!(拇指)宿醉的某H超微妙…
威利旺卡先生類似款的墨鏡應該沒啥作用,但暈暈的樣子好可愛~(死)
快公佈新專輯發行日期吧!
還有我想知道你七月空一整個月在那邊想幹啥?(肖想ing)
不說了,再說下去就應該重開一篇分在HYDE*love~(羞*毆飛XD)

 

以上*爛桃花退散哪!>D<

下潛準備

3 comments on “開學下潛預告XD

  1. 旅行回來的王子
    2006/02/21

    話說…濫桃花我應該不輸你拉…..
    過王子本身也夠…(哈哈)

    唉唉~~我的誹聞男友呀…………

  2. yomogi666
    2006/02/22

    我討厭爛桃花~囧

    緋聞男友怎麼了?XD*八卦ing

  3. MC痛的王子
    2006/02/22

    就大家玩的很開心…
    把誹聞越搞越大…….|||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0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