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花癡

現在處於花癡狀態
因為剛剛看了gogoichi…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搞笑XD
那是什麼?溜溜球俠咩?(揍)

雖然都聽不懂可是看得很開心XD
果然是因為上熟人節目的關係咩?
腳都大辣辣的跨上來了XDDDDDDDD

喔還有他的墨鏡很微妙*越來越有威利旺卡先生的氣勢
他該不會是和他家小孩看了巧克力工廠以後*被孩子要求要cos旺卡先生吧?XD*毆飛

不過花癡是花癡在BGM放了unexpected耶…QQ
rock版的~歐~一整個感人~可是無法開太大聲所以沒有聽得很清楚(某人的聲音太刺耳了~囧)

以上.花癡完畢滾去睡覺

(本來在上傳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好慢喔~居然還要三小時才傳得完,但自從我們大樓斷電過後我就不敢把我們小電開過夜了…bb~明天早起起來上傳!>D<)

 *2006.2.20中午追加*

中午好!
聽到完整版了~果然是666王道啊…bb
我果然對666抵抗能力是零~囧
ROENTGEN就算真的要再發一張來搶錢我也絕對敗!orz

x的早上換了yousendit來上傳,居然在傳了三小時之後掛點!(翻桌)
我先上學去了(淚)回來再繼續努力~Orz 

8 comments on “花癡

  1. miya
    2006/02/20

    檔案真的很大…lll
    不知道有什麼分割快速的分割軟體?這樣就可以分次傳了~~~傷腦筋
    進場的HYDE好好笑,還轉圈…XDDDDD 轉得很呆,好可愛愛愛愛

    還有,貼心的撿起掉在地上的紙張,那裡…媽啊!!!!就這樣趴在沙發上…>"

  2. miya
    2006/02/20

    怎麼這麼可愛愛愛愛愛~而且好BL…雖然小山xHYDE的配對我是想都沒想過~XDDD 要也是小山xyukki(啥?!)

  3. yomogi666
    2006/02/20

    檔案超大的!囧
    所以我下到字幕版後就改傳字幕版了XD

    抱歉哪~會吃字的關係可能是因為用了"<"?

  4. yomogi666
    2006/02/20

    看到"小山xHYDE"我爆笑了~XDDDDDDDD
    不過我覺得某H比較像攻…喝醉了反而更像?XD|||*毆
    小山xyukki的話某T會起肖?~XDDDDD

  5. 昊曄
    2006/02/21

    新版落成恭喜!!!!!!!
    小艾小艾小艾我我我我我我是要來說一件事的啊啊啊啊~~~~~~~~~~(←現在太激動)
    剛剛我收到FF8的錄取名單位置圖發現…
    我們在隔壁攤咿呀呀呀呀呀呀呀XDDDDD
    小艾你是"Loving U Killing Me"對嗎?!
    編號184是嗎!?
    我是183啊啊啊啊啊就在隔壁啊啊啊啊!!!!!!!!
    暑假見啦XDDDD
    (不好意思一個人在那邊狂high…)

  6. 旅行回來的王子
    2006/02/21

    為什麼不是小山XTETSU…(踹)

    我想到YH的情人節…(啥?)

  7. yomogi666
    2006/02/22

    昊曄>>
    啊~~~~~~~(一起激動XD)
    喔喔喔~真是太開心了!^口^(抱著昊曄轉圈圈)
    那就到時候見囉~(好害羞喔~XD*毆)
    185也是自己人啊~~哈哈哈(咱們佔據一方XD)
    不過那個流水號順序會跟正式的攤位編號依樣咩?希望會一樣啊~~~(灑小花ing)

    殿下>>
    啥YH情人節~XD

  8. MC痛的王子
    2006/02/22

    究傳說中的…小山情人節作戰計畫?!
    NANI????
    哈哈哈哈…HYDE送YUKKI巧克力呀~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20 by in 六.六.六 and tagged .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