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週記一則

這禮拜有很多想記的事情但一直沒時間寫
先記下標題,希望下午有時間寫Orz

1.2/13.九份+狼與羊
2.2/14.星巴克熱可可
3.2/15.東區下午茶
4.2/17.公館bongos

以下.開始(有點長的圖文日記,請點下面連結繼續閱讀)

禮拜一一大早(其實也睡到十點了~汗)老媽把我挖起來說要不要趁著開學前去九份玩一趟?看起來她是想去很久了,可惜整個寒假不是在忙過年就是在忙打掃~於是咱母女倆就朝車站出發。順帶一提,從台北去九份其實滿方便的,不一定要坐火車,到忠孝復興站搭基隆客運其實就有直達九份甚至是金瓜石,車次不算少,但要小心不要坐錯坐到只到瑞芳或基隆的車了。車程大約一小時再多一點,車資從忠孝復興站坐到九份是剛好70元,坐到金瓜石的話就是再加5元。

對我來說,去九份就是一個字→吃XD
第一個目標是念念不忘的肉圓,記得上次去可能是高三時了,那時我們一票人坐火車到瑞芳換客運到九份,晚上趕著回瑞芳搭火車,沒時間吃飯,就一人買了一碗肉圓帶在車上吃。不過那時雖然趕得很急,火車卻誤點了,我們反倒在瑞芳火車站晃了許久…當時對肉圓的記憶是每位無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久了所以什麼都好吃?還是以前真的比較好吃?這次去吃,明明也是餓著肚子去的,卻覺得沒記憶中美味,反而覺得以前在淡水吃的還比較好吃(汗)。

去九份一定要吃芋圓!-w-不然就白去了嘛!這次我和母親大人是爬到了九份國小旁的阿柑姨芋圓店去,聽說這家其實最有名,但小時候我們大部分是吃下面的賴阿婆,話說許久沒去九份,九份雖然沒變很多,但也變了不少(XD),還記得以前賴阿婆的座位都是髒髒的擠在像菜市場的座位,現在那邊重新改裝,變得明亮又乾淨,如果不是因為吃過肉圓不餓~想走走路先,我們應該就會直接去吃賴阿婆了(笑)。總之當爬過了重重階梯到達阿柑姨之後,是真的又想吃東西了(汗),而這次去阿柑姨也被嚇到,什麼時候多了"看山看海"的雅座!?XD

總之果然是太久沒去了…bb
話說,我明明跟老闆說我要去冰的,她就給我碗裡加了芋圓後直接倒入熱甜湯,她說芋圓是冷的扮一扮剛好是涼的…囧

本來想她言之有理所以就釀端進去吃了,沒想到吃起來還真~嘆,不冷不熱,真讓人吃了沒勁~(萎)或許不是芋圓的錯吧,但我們回程的時候還是改買了賴阿婆的芋圓回家煮…=w=(我愛賴阿婆的綠茶圓!)

貼貼九份山海景,這大概是阿柑姨雅座的最大優點吧!很不錯呢~

後來晚上回台北,和嚕和甲魚跑去西門町看了狼與羊…bb
啊,大概是因為"狼與羊=動物界的斷背山"這個印象實在是太根深蒂固在腦海裡了,我從頭到尾都對他們有"X情"深信不疑…XD|||
說到看電影有個插曲,就看電影前我們跑去M記買了漢堡想偷渡進去邊看電影邊吃,我們是偷渡成功了沒錯^^",不過就當我在電影院裡拆開我的特製麥香魚時…發現…他居然沒有給我起士!!!囧囧囧!實在是一大打擊啊~(淚奔)我說我不要醬又沒說我不要起士…嗚嗚~他坑我!沒有了起士的麥香魚還像話嘛!?Orz(雖然有人也覺得麥香魚沒醬還像話嘛…bb)

好啦,禮拜一到底結束,我想直接跳到禮拜二晚上XD

話說禮拜二是堂堂的閃光彈節XD|||
本人很識相地窩在家裡(雖然前一天已經在九份和西門町被閃夠了~|||),晚上的時候則是和安娜花去星巴克喝咖啡,被我媽說是兩個寂寞的女人…=皿=bb
為了不讓兩個寂寞的女人不那麼虛,我還去便利商店買了52元的金莎XD|||,但這跟某嚕送給某人的Mary’s長盒巧克力一比起來就完全噓掉了…遠目(一盒八百多呢…)

停在這裡是不是很欠揍(汗)?問題是我累了…bb

睡覺前推薦所有需要墨鏡的同學們一本書(毆)↓

這本書很有趣…在下言盡於此XD|||*逃

滾去睡覺

13 comments on “週記一則

  1. 胃超痛的PanDa王子
    2006/02/18

    2/13很無奈的上了全班
    2/14…很無奈的自己去逛西門町
    2/15睡醒後上了班
    2/16還是很無奈的上了全班
    2/17….上了很累的早班(12:30睡?)
    2/18又很無奈的上了全班
    2/19很累的上了早班..
    (晚上高雄的是有要來我家睡一晚..)
    (不過我哥也在家~"~沒床拉~~~)(吼)
    2/20要去淡水&烏來..不過我想直接去烏來
    (要買小米酒給HYDE嗎?!)
    2/21人在烏來….(要買小米酒送給TETSU嗎?)
    2/22 很無奈的上了晚班..
    (踹飛)

    我只想說,我需要胃藥!!!
    從16號吃了加料的冬粉後我的胃就怪怪了~

    還有…艾~我們去吃咖哩飯吧!!因為你最像會陪我吃那種東西的人(還有一個TERO)
    為表達你對HYDE的熱愛
    你就去當小白鼠實驗一下加了巧克力的日式咖哩好吃嗎??(這樣大家會更不想陪我去吧?!)

    話說回來吃咖哩飯也要等到3月份吧….
    7-11新口味的小枝不錯吃~YUKKI應該喜歡吧?!
    其實我很想說HYDE…跟YUKI吃了整年的巧克力
    還吃垮了人家的巧克力店…(HYDE開店絕對不要開在你家附近)
    不過我很想..就算會倒也要開在你家旁邊..

  2. *~PanDa王子~*
    2006/02/19

    我呀…對爬上山看海沒興趣….
    就算優美…海離我太遠
    (最重要的是…我討厭爬山!!!)

    底下的那本書挺有趣的…
    讓我想起了我一個喜歡X-JP導致於我討厭X-JP的朋友(?!)
    稱不上朋友吧!!!

    他也是去死去死團的成員(要不是看到作者不是他,不然我真以為這本書是他寫的!!!)
    還是元老級的….當大家熱烈討論這個話題之前..他就一直在我耳邊提了..|||

    去死去死團是吧?!很可惜我是專發好人卡的壞人!!!(感謝)

    我只覺得那是一堆過度沒自信的白痴,好人卡又怎樣呢?!
    那個男的卻是是好人(?!)愛個女人愛到心甘情願被利用?!
    內心的理論是…"朋友都在利用他!"
    這樣當然要徹底利用了!!!
    (他愛的人的理論是"朋友是拿來利用的")(真絕配)
    對我說的經典名言"我跟你覺對不會成為朋友!!"(當然我不想利用你!!)
    一個瘋掉的心理系學生…
    不過他是所有朋友第一個一眼看到我說"其實你很寂寞"(笑)

  3. yomogi666
    2006/02/19

    拍拍+抱抱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咖哩飯的話就等三月份吧^^
    看你想吃哪家?魔法咖哩??

    話說那本去死團書書末還附了10張好人卡~很經典爆笑XD
    是說醬我就不明白它是要鼓勵大家入團還是當壞人@@?

    世界與人心是複雜的*閃亮

    NANA14看的好傷心…QQ

  4. mirrorcalm
    2006/02/19

    小艾,我來通知妳噢
    就是可以把§ 鏡 × 静かなこの × 禁止する§ 鏈結撤下了
    因為那裡開始給了我壓力
    班上的同學都會去看
    然後扭曲我的字句的文意
    那樣很辛苦,所以搬遷了網址
    麻煩小艾更換鏈結&NewsGator[如果妳不嫌麻煩的話啦orz]
    Blog名稱:Lathal Hallucination
    http://simulacrum.exblog.jp
    以上,麻煩小艾了(鞠躬90度)

  5. yomogi666
    2006/02/19

    沒問題的,都加上去囉^^
    *抱抱*

  6. 將要遠行的王子..
    2006/02/20

    是"咖哩王國"!!!
    哈哈….

    nana14呀..(遠目)
    15之後會更可憐吧!!

    我在幾個小時之後就要去烏來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理論…
    當然我也討厭去死團..

  7. yomogi666
    2006/02/20

    咖哩王國在哪@@?
    烏來之旅順利哪~~揮手帕

  8. 旅行回來的王子
    2006/02/21

    順利??嗯….超豪華的浴室?!
    汗…..(薄紗的窗簾..)
    熱的要死的天氣!!!(誰跟我說會冷的???)
    靠…大太陽..(遠目)

    話說回來…我在烏來被當華僑&日本人…
    當地人堅決我不是台灣人!!!
    (不過我是有更慘"越南人")(哈)

    我是王子拉~~SMILE星球的

  9. 我是王子!!!
    2006/02/21

    艾…
    我找到另一隻小白鼠了??(誰???)
    當然是….tero了!!!
    日期暫定3/11…
    王子要慶生..時間未定…..

    禮物準備好呀~(哲也娃娃?!)
    哈哈哈

  10. yomogi666
    2006/02/22

    哈哈哈~
    你室友會覺得無奈吧~XDDDD

    smile星球的王子殿下~不要到處找小白鼠吃神奇咖哩啊!XD
    (tero~辛苦你了~~XD")

    沒有哲也娃娃這回事啊=w=bb
    禮物嗎…你要我寫SH文給你咩?(揍)
    先說H文是不可能的任務~XDDDD|||

  11. MC痛的王子
    2006/02/22

    我說…我說….BEE可能也會去(毆飛)

    禮物喔~我對SH沒興趣….(HS的H文有)
    我最近是ST喔~而且要有H
    肯定要有HHHH的啦~~
    你如果寫我一定看,因為我不看同人文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
    我比較想看ST的的H圖(狂汗)

    (我最近果真愛ST)

  12. yomogi666
    2006/02/24

    ST的H圖!?!?!(狂汗…)
    這~這~這~你去叫tero畫給你!XD|||*亂推…被tero毆飛~(汗死)

  13. *~PanDa王子~*
    2006/02/25

    那孩子要畫KH或YT吧!!

    哈哈~~他不愛ST喔~~(我最近亂萌ST的)
    一整個愛上了KEN(喂喂喂~~前後文不搭~)

    別擔心我是鐵飯!!!

迴響已關閉。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18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