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gie*666

東京在住的台北人.想念鮮奶烏龍

默哀

好像每次假期結束前都要來幹一下這種無意義的事?(囧)所以不默哀什麼了,時間都跑光光了我也追不回來(攤手)。

寒假計畫唯一有達成的大概就是真的把blog搬家了,雖然搬家的意義好像實在不怎麼樣,說白了就是我不想再待在exblog,只是單純想不一樣一點?問題是不能否認我自己超喜歡exblog的環境,搬過來我也會擔心會不會大家不習慣這裡就少來了,或者因為exblog同步更新所以就都去exblog?但想想這也沒什麼,是我也很喜歡看exblog上的文章,不過我自己最近有越來越習慣這裡的傾向,連打文都會乖乖在這裡打了(前兩天都是在exblog打好再直接貼過來的,因為html編輯器很方便,圖都可以直接貼過來XD|||),這裡美中不足的就是後台很醜,html編輯器又怪怪的,放進去的語法明明預覽出來是對的,存檔後卻又自己跑掉(怒)!真是讓人無言~明明升級成2.01版還這樣,真不懂它到底是修正了哪一百多個bug?(囧囧囧)但說不定也不是它的錯~不過我就是跟語法犯沖!能裝得起來WP就要3Q得Orz了!XDDDDD*逃

我還要寫WP安裝筆記呢,不寫不行,不然我不會記得自己裝了些啥以後要重裝就忘光了…可是現在不想寫…= =

火頁*正經事是我該去做家政了,是的,以上(莫名其妙沒頭沒腦的一篇~)

 

10 comments on “默哀

  1. *~PanDa王子~*
    2006/02/17

    家政?!

  2. yomogi666
    2006/02/17

    是啊我在做女紅 …XD"

  3. veola
    2006/02/17

    那是我生日禮物嗎
    妳覺得很煩阿
    不是應該用滿滿的愛去做它咩
    >~

  4. *~PanDa王子~*
    2006/02/17

    當起了閒妻?!(不對…王子我是受)
    好吧…那麼閒"夫"

    話說….我每次來你這都聽到EVERYGREEN
    是我跟他特別有緣?!

    在你家聽感覺特別好聽?!
    版本不同????

  5. yomogi666
    2006/02/19

    veola>>
    冤枉啊大人~~在下心中愛意無限呢!(羞)
    怎麼針線不長眼…不聽我使喚~(抹淚)
    (真的快做好了!缺了點東西我要去採買一下^^")

    殿下>>
    閒夫嘛XDDDD
    你跟evergreen有緣哪!那就好好享受它吧^^

  6. 將要遠行的王子..
    2006/02/20

    沒有那首歌我現在不認識HYED..
    更別說LARUKR了…
    也別說是大家了…

    人家生日也快到了…我想要一個哲也娃娃..
    (王子的家政好像不錯..)(我懶惰)

  7. yomogi666
    2006/02/20

    嗯嗯~i konw~:)

    哲也娃娃?我不會這種東西啊~~XD|||
    那就別懶惰做給自己吧~XD

  8. 旅行回來的王子
    2006/02/21

    我把我的娃娃取叫哲也就好了…
    我昨天帶著鐵灰色的貓咪哲也去烏來泡溫泉(踹)
    那隻貓咪真的是哲也拉~~(我取的)(抓回來睡的時候他就叫哲也了^^)
    白色的兔子是小雪…(踹踹踹)
    熊貓樣的生物是HYDE
    然後一隻小麥送的狗狗吊飾叫KEN
    (最近想抓一隻牧羊犬來叫KEN)

    我還是懶得作….哲也貓咪..真的很可愛喔!!!

  9. yomogi666
    2006/02/22

    原來你家有一窩啦嚕苦?(笑)

  10. MC痛的王子
    2006/02/22

    哈哈哈……喜歡嘛??
    當然不會送給你啦

發表迴響

Informat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6/02/16 by in NITE & DAY.

instagram

從 Instagram 擷取圖片時發生錯誤。幾分鐘後會自動再試一次。

噗噗噗

清春ノ帰

分類

archives

